快新聞/受水原一平影響?大谷翔平銀行廣告突變「不公開」 三菱UFJ火速回應
大谷翔平(左)與水原一平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MLB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隨行翻譯水原一平,因被控涉嫌盜用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的錢用在非法簽賭,遭到洛杉磯道奇隊解雇,美國國稅局也正在調查此案。近日就有網友發現,大谷翔平也受到影響,現在已經無法觀看大谷翔平過去替日本三菱UFJ銀行拍攝的廣告。不過,三菱東京UFJ銀行今(22)日澄清,是因為合約到了,與水原一平無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水原一平偷大谷1.4億簽賭 美國國稅局證實「已介入調查」

據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大谷翔平三度與三菱東京UFJ銀行合作,銀行更建設專屬網頁,包括平面廣告及5支宣傳短片,其中2支廣告是宣傳銀行APP的,內容包含開設帳戶及透過APP匯款等。不過,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2支廣告被設定為不公開,猜測與水原一平涉及違法賭博、被解雇有關。

對此,三菱東京UFJ銀行今日澄清,影片設成不公開與最近的報導「無關係」,並解釋,這2支影片在1月時因為合約已到期,根據合約影片應在1月底刪除,不過因為人為疏失,「連結遺漏」,導致影片被設定為不公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水原一平涉簽賭案!大谷翔平新翻譯是他 15歲前住東京「精通英、日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