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超人氣女團「TWICE」突官宣!1神曲破「5億點閱」…萬網暴動:我的天
TWICE於2019年推出的知名歌曲《Feel Special》MV,YouTube突破5億點閱大關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致帆報導

知名台灣藝人周子瑜所屬的南韓女子團體「TWICE」,有著眾多的知名歌曲,今(22)日,TWICE官方無預警宣布好消息,TWICE於2019年推出的知名歌曲《Feel Special》MV,YouTube突破5億點閱大關,這也是她們第7個影片,達到此里程碑。

更多新聞: 籃籃cosplay成「賽車手」卻被搶戲!她傾吐9字「惹怒楊繡惠」秒炸鍋


南韓超人氣女團「TWICE」突官宣!1神曲破「5億點閱」…萬網暴動:我的天
TWICE的歌曲《Feel Special》,是朴軫永第五首為TWICE作詞作曲的作品,成員們也參與了專輯製作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)

TWICE於2019年推出的歌曲《Feel Special》,是朴軫永第五首為TWICE作詞作曲的作品,成員們也參與了專輯製作,讓她們在成功歐美展開知名度,而此曲的MV在YouTube頻道上,突破了5億點閱大關,今天官方特地發文分享此喜訊,也讓眾多ONCE(TWICE粉絲名),都開心不已。

南韓超人氣女團「TWICE」突官宣!1神曲破「5億點閱」…萬網暴動:我的天
ONCE們表示,《Feel Special》是TWICE脫離可愛風格的主要歌曲,如此傳奇的歌曲,突破五億大關,真的開心到不行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)

ONCE們紛紛在TWICE官方臉書帳號留言表示「《Feel Special》是TWICE脫離可愛風格的主要歌曲,如此傳奇的歌曲,突破五億大關,真的開心到不行」、「恭喜啊!這首真的是TWICE最好聽的歌了」、「終於破五億了!等好久啊」、「我最愛TWICE的歌,就是這首了我的天!」


更多新聞: 地勤不只坐櫃台「要求還比空姐高」?她親曝3辛酸內幕:每天就像鬼抓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