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海軍陸戰隊士官休假自戕 軍方證實了:派員全力協助家屬治喪
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對自戕案感到遺憾與不捨,將全力協助家屬治喪。圖僅為軍人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國軍近月憾事頻傳,海軍陸戰隊66旅江姓士官於今(22)日被女友發現在車內昏迷,送醫仍不治。對此,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表示,對此案深感遺憾與不捨,全案刻由檢警調查中,已指派高階幹部協處,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等事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古姓憲兵自戕「營區用假哨表應付督導」? 憲指部澄清:依規定派遣

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下午4時55分透過新聞稿表示,所屬陸戰66旅江姓士官於3月22日休假期間在營外自我傷害已遂,全案刻由檢警調查中。

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說,對此案深表遺憾與不捨;單位已指派高階幹部協處,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等事宜,並持續教育官兵珍愛生命,建立正向心態,以防杜類案再生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憲兵執勤時舉槍自戕送醫不治! 總統府發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