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喝醉酒突闖大S家「遭保全報警驅離」 汪小菲發聲喊8個字
汪小菲喝醉酒突闖大S家,遭保全報警驅離。(圖/擷取自大S 徐熙媛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20日下午突發文,控訴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,用哈利波特精裝書砸她,10年婚姻2死1重傷,汪小菲則反擊,稱大S用刀子、用高爾夫球桿、用紅酒瓶打他。汪小菲今(22)日中午先是開直播喝醉酒失控大罵TikTok,開完直播又跑到大S家要闖入,但被門口保全攔了下來,最後還報警將他趕走。汪小菲稍早在微博發聲稱,「物業費還是我給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S突發文!控訴挺大肚子遭汪小菲推倒 嗆: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

大S前天在臉書帳號、微博同步發文控訴汪小菲婚內出軌、暴力相向,也澄清從未拿汪小菲的信用卡消費買東西給現任丈夫。除此之外,大S也點名前婆婆張蘭造謠,更透露「我大著肚子阻止你也被你推倒在地」。另外,大S也指出,婚內也收到大量汪小菲和不同女性「不堪入目」的照片,因此深受打擊。汪小菲也發文反擊。

未料爭議未平,又爆出汪小菲今天在開直播時喝醉酒,破口大罵TikTok平台,據傳汪小菲開完直播還衝到大S家,但被保全攔了下來不讓他上樓,且還報警將他趕走。汪小菲稍早自己在微博放上新聞截圖,還稱,「物業費(管理費)還是我給的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汪小菲反擊!控大S拿刀、高爾夫球桿打他 喊只推過小S「沒推倒你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