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會恐攻逾60人重傷需輸血 數百人捐血救命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恐攻事件震驚全球。許多參加演唱會的人,至今下落不明。家屬心急如焚,在現場守候,期盼能盡早得知家人下落。目前已知有115名傷者送往醫院,其中60幾人傷勢嚴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櫻花開了!高知開出今年最早櫻花 東京有望明天開

阿兵哥在番紅花音樂廳外形成一道封鎖線,防止民眾進入影響調查。家屬在現場守候,期盼盡快找到失蹤親人的下落。

失蹤者先生:「我完全驚慌失措我全身疼痛,我的心我的血壓全部,我吃了一些藥覺得好一點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完全失去希望。」

音樂會恐攻逾60人重傷需輸血 數百人捐血救命

家屬怎麼都聯繫不上當時在現場的親人,打電話給附近所有醫院,還是找不到人,心急如焚。

失蹤者先生:「我很害怕,我試著控制自己不要陷入恐慌,往正面想我不知所措,我們站在這裡就只能等。」

事發突然,許多人來不及反應,導致死傷慘重。

俄羅斯衛生部長穆拉希科:「目前住院機構有115人其中5人是孩童,其中一個小孩情況嚴重,110名成人中有60人傷勢嚴重。」

音樂會恐攻逾60人重傷需輸血 數百人捐血救命

重傷人數多,且急需輸血,當局出面呼籲民眾踴躍捐血。

CNN記者:「至少60人被形容是傷勢嚴重,引述一名官員表示,捐血對這數十人是攸關生死的事。」

捐血中心湧入數百位民眾,排隊等著挽起袖子,捐血救人。當局也已經派兵進駐採集蒐證,以釐清事情的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莫斯科音樂廳恐攻增至115死! 克宮:已逮11人「直接涉案的均被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