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汪小菲、大S婚姻演繹出「兩岸政治情勢」 她嘆:中國真的煩死了
汪小菲晚間衝到警局說要舉報大S濫用藥物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前夫汪小菲昨(22)日先是喝醉酒直播大罵TikTok,隨後又跑到大S家樓下想要闖入,晚間還衝到警局說要舉報大S濫用藥物。對此,民進黨新媒體中心政務副主任薛舜文嘆,「這段婚姻活生生演繹出兩岸政治情勢,中國真的煩死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政府交接期首度訪視國軍 賴清德喊話:共同守護自由民主家園

汪小菲昨天在開直播時喝醉酒,破口大罵TikTok平台,據了解,汪小菲開完直播還衝到大S家,但被保全攔了下來不讓他上樓,且還報警將他趕走。

沒想到,汪小菲昨天晚間又衝到警局說,自己是來報警的,「我汪小菲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」,要讓大家知道鏡頭背後這個人是什麼樣子,但汪小菲沒有做筆錄,只有衝進警局喊對方濫用藥物,並沒有完成報案程序就離開了。

對此,薛舜文嘆汪小菲的前妻是地表最衰小的前妻,其律師是亞洲最不怕沒案子的律師,「這段婚姻活生生演繹出兩岸政治情勢,中國真的煩死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封汪小菲「史上最魔幻前婆家」 作家酸母子倆:根本失速列車沒在剎車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