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眾黨滿意度墊底竟喊CP值最高 他酸:硬拗、邏輯草包是恆久的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近期民調顯示,有46.7%受訪者對民眾黨立委表現不滿意,滿意度則僅有34.2%,均為3黨之末,而民眾黨21日解讀,他們只有8席立委,滿意度幾乎與各擁50席以上的藍綠滿意度其追,可見民眾黨「席數最少、CP值最高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透過臉書酸,「硬拗或是邏輯草包是恆久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五月天今晚高雄開唱 陳其邁PO「它」喊:突然好想你

針對近期一份對3黨立委滿意度的民調,民眾黨先前在官方臉書表示,「以八擋百,立委支持度齊追藍綠」、「席數最少、CP值最高」,自嗨行徑也讓網友酸爆「要自嗨到什麼時候」、「柯學精神勝利法」,作家謝知橋也酸,「八席就可以取得最高的不滿意度,CP值真高」、「建議你們請辭七席,這樣CP值最高」。

對此,王定宇透過臉書說到,(民眾黨)這種算法可能比「滿意最低/不滿意最高」還要好笑,而且可能會被笑更久,因為民調是浮動常變的,但是硬拗或是邏輯草包是恆久的!

王定宇說,按照這種邏輯,這8席可以去除滿意度,叫做CP值,那不滿意度也應該用席次數量去除,民眾黨個別立委的仇恨值不就爆表了嗎,也可以如同民進黨立委黃捷說的,民眾黨8席立委可以辭職到剩1席,這樣滿意度「CP值」會超級高到第一名。

王定宇提到,其實「滿意度/不滿意度」調查就是對一個群體的整體表現評價,不是個別表現評價,而是對整體表現的感受和評分,「對了,民進黨立委「滿意度最高/不滿意度」最低,定宇這裡也要謝謝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立委們整體表現的肯定」。


快新聞/民眾黨滿意度墊底竟喊CP值最高 他酸:硬拗、邏輯草包是恆久的
王定宇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悍將啦啦隊迎新戰力!「Popu Lady」寶兒加入 韓援南珉貞也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