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五月天今晚高雄開唱 陳其邁PO「它」喊:突然好想你
五月天今晚高雄開唱,陳其邁貼出黃色的DNA變形金剛圖。(圖/取自陳其邁臉書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天團五月天將在329迎來成軍25週年,本週末起連兩週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23)日也透過臉書貼出黃色的DNA變形金剛圖,並且喊到,「突然好想你,突然鋒利的回憶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稱早知台智光合約怪 林世宗批「撿聲量」:好幾次拿證據商量都沒動作

陳其邁說到,這週,大家最想念的「五月天」回到高雄了,一路與高雄為「五」,懂得高雄的平凡快樂。甚至阿信還說過,「真的有世界末日來臨的話,五月天會選擇在高雄度過。」。

陳其邁也貼出去年已經復刻回復成黃色的駁二DNA變形金剛,並且說這是曾陪伴五月天40多場「變形DNA無限放大版」世界巡迴演唱會第6位新成員,也曾離開一段時間拍攝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串場影片及電影,2011年由相信音樂致贈高雄市政府,成為駁二扛壩子守護港邊,看顧港邊人生海海,為夢而生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湖內氣爆!釀6傷2死 鋁製工廠起底超惡劣「幾乎年年被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