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剩男搜「依親、定居」攻陷台女?「禍首被起底」網歪:想到汪小菲秒醒
中國剩男搜「攻陷台女文」想逃?罪魁禍首被起底,網友歪樓:想到汪小菲秒醒。(組合圖/翻攝自杜承哲醫師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與中國富商汪小菲2021年底離婚至今,官司糾紛不斷,不時就要為台海觀眾上演隔空砲火戰。儘管與前妻大S的離婚官司至今未了,但汪小菲此前已坦承,今年就要把現任網紅女友曼蒂(Mandy)娶回家,巧合的是女友也是台灣人。對此,「依親居留身分」再度引發網友關注,有人發現中國社群平台上出現破萬則有關「移居台灣」、「如何依親解壓縮」、「如何搭訕台女」等攻略文。對此,就有人提醒:「台女暈船前,想想汪小菲和張蘭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漲電價、升息半碼」體現台灣國力?謝金河「點1關鍵」揭美中降息真相


中國剩男搜「依親、定居」攻陷台女?「禍首被起底」網歪:想到汪小菲秒醒
中國小紅書上冒出眾多「攻陷台女」攻略文。(組合圖/翻攝自杜承哲醫師臉書)


醫師杜承哲昨(22)日透過粉專指出,有小粉紅利用中國社群平台搜尋「台灣健保」、「移居台灣」、「如何依親解壓縮」、「如何搭訕台灣女生攻略」等等,資料多達7萬多則,此外還有「如何代辦商務簽」、「如何找不用報稅工作一年多次往返」等等攻略文。讓他忍不住感嘆:「真的是,謝謝這些推動法案的有心人士,嫌我們不夠忙嗎…」。

中國剩男搜「依親、定居」攻陷台女?「禍首被起底」網歪:想到汪小菲秒醒
不少小粉紅瘋搜「依親、定居」攻略文。(組合圖/翻攝自杜承哲醫師臉書)

貼文一出引發網友關注,台派女神、網紅女性主義者徐閉則透過粉專分享杜承哲貼文直言,「台女暈船前,想想汪小菲和張蘭」。另外還有有人留言:「馬先生的德政,千古罪人他第一名」,揪出當年開放中國籍配偶依親的正是前總統馬英九;值得一提的是,馬英九還在其任內,放寬大陸來台依親、探親6個月,可享用健保等,當時也掀起不少反彈聲浪。

更多新聞: 央行升息「房貸族」哭暈!提前繳清、衝00940「二擇一」網逆風:才半碼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