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職新賽季30日大巨蛋點燃戰火 蔡其昌:有信心今年再創進場人數紀錄
中職開季宣傳記者會。(圖/擷取自中職直播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中職35年新賽季將於30日於大巨蛋點燃戰火,中職會長蔡其昌今(23)日出席開季宣傳記者會透露聯盟目標,表示有信心今年會創下進場人數及票房新紀錄。


更多新聞: 帕運培訓隊進駐國訓中心 體育署長鄭世忠前往加油打氣

蔡其昌受訪時表示,新球季希望大家從3月30日大巨蛋開幕戰起,一直到例行賽、季後賽、總冠軍賽,所有球迷都進場為球隊及球員加油,今年熱身賽有好的開始,他對今年球季票房很有信心。他同時盼望,今年中職賽季結束,世界12強賽能拿下好成績,讓國人再次感動。

被問到去年職棒票房破史上最高紀錄,今年目標如何。蔡其昌表示,目標還是一樣,每年票房都要成長,若以目前熱身賽狀況,「有信心今年還是會創下進場人數及票房新紀錄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隨哲台鋼雄鷹加入,這是睽違14年重返「6隊」規模。蔡其昌說,他們努力將球迷期待完成,「6隊」代表職棒再次進入盛況,對戰組合變得更多元,今年除6對外還調整賽事、比賽時間,希望帶給球迷全新不同感受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能見度不足200公尺! 馬祖南北竿機場關閉、暫停航班起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