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臨時會前有便當會!綠籲勿杯葛!蔣仍一意孤行?
許淑華議員也呼籲蔣萬安,不要逃避,盡快面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

北市虐童案從去年12月底男童死亡,直到3月份才被揭露,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提案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,不過昨(22)日卻因國民黨團杯葛,出席人數不足流會,且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當天更在現場壓陣。
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《台灣向前行》節目上更透露,「在臨時會前一天,我們質詢小組跟蔣萬安市長有個便當會,我們直接跟蔣萬安說,明天臨時會我們真的建議你要出席,不要技術性杯葛,因為你也可以藉由這個時間點跟大眾說清楚,虐童案沒有政黨問題,這是社會關心的事情,我們不斷奉勸應該要出席,但隔天還是照樣技術性流會。」

虐童案已事發多時,外界也關注台北市作為主管機關,有那些需要改進的部分,無奈最後國民黨團仍然選擇以不出席的方式技術性流會,許淑華議員也呼籲蔣萬安,不要逃避,盡快面對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議員集體缺席、杯葛 北市議會「虐童案」臨時會流會 綠白齊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