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前線/虐童案遭刻意「流會」?蔣送上書面報告!國民黨大玩兩面手法?
北市長蔣萬安雙重風暴,今(22日)請蔣萬安針對虐童案說明,藍營卻技術性流會。(圖/合成圖)

論壇中心/邱暐琪報導

台北市長蔣萬安面臨陳重文涉貪案、虐兒案雙重風暴。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發起連署,今(22日)請蔣萬安針對虐童案說明,但傳國民黨團發起甲動意圖流會。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《台灣最前線》節目中還原議會現場指出「國民黨團主委黃呂錦茹壓陣,要求國民黨黨員不能簽到出席」,藍營多位議員惡意使臨時會流會,護航蔣萬安不用專案報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呂錦茹壓陣「藍議員杯葛剴剴專報」 綠轟:護航蔣萬安、擺爛兒少權益

簡舒培再指出,臨時會未成會,蔣萬安竟補上「專案報告書」給各個議員,議會流會哪來的報告書?國民黨玩兩面手法打假球,塑造蔣萬安沒有逃避監督形象,痛批蔣萬安是欲蓋彌彰此舉心虛。

簡更爆料,流會改為談話會後,三名國民黨議員陳炳甫、鍾沛君、闕枚莎衝進談話會,簡要求重啟會議,陳炳甫卻表明「已流會,來不及了」。簡批評,國民黨議員不是不到,是被迫未到,刻意沒收專案報告護航蔣萬安,將台北市兒少權益擺在第二線、踐踏兒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剴剴案專報遭藍議員杯葛 吳崢酸:蔣萬安巨嬰召喚「超級保母」黃呂錦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