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剴剴案專報遭藍議員杯葛 吳崢酸:蔣萬安巨嬰召喚「超級保母」黃呂錦茹
民進黨發言人吳崢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台北市議會今(22)日下午召開臨時會,原定邀請台北市長蔣萬安針對「剴剴案」及「台智光案」進行專案報告,但由於國民黨議會黨團集體缺席「技術性杯葛」而流會,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被目擊現身議會壓陣。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怒批,蔣萬安召喚「超級保母」黃呂錦茹坐鎮,實在太巨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臨時會藍營擬甲動「技術性流會」 趙怡翔轟:最錯誤的示範

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在臨時會確定流會後隨即退席抗議,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怒批,國民黨惡意流會。簡舒培指出,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竟然在召開臨時會同時,現身國民黨議會3樓黨團,黨部主委到議會黨團壓制所有議員,要求議員不要出席會議,「這是多可怕的以黨領政的政黨」。

吳崢在臉書表示,台北市議會虐兒案、監視器案蔣萬安專案報告,流會。他說,他跟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,在昨天得知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預計要讓會議流會時,就馬上出來召開記者會,呼籲請蔣萬安進議會,讓全民檢驗兩個重大社會事件,國民黨議員誰缺席,一個都別想跑!

吳崢指出,結果剛剛國民黨集體杯葛缺席,議長戴錫欽宣布流會。他痛批,蔣萬安躲在國民黨議員後面,還召喚黃呂錦茹這個超級保母,到議會坐鎮,蔣萬安視兒少權益於不顧、縱容陳重文勾結廠商貪市府錢,實在太巨嬰了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剴剴案專報藍議員缺席流會! 戴錫欽挨轟不中立「爆吼」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