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空降「小龍女Captain」鬧雙胞!林襄曝「背後實情」:我讓出C位
李多慧(左)自稱當上「小龍女」隊長,而「原隊長」小映(右)看見消息後則感到錯愕。(圖/翻攝自IG@95_mizuki、@le_dahye、@yingcih_7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華職棒味全龍專屬啦啦隊「小龍女」在新賽季開始前大補血,不僅宣布林襄加盟,就連李多慧也跟著加入,2人一同出走樂天桃猿,投入味全懷抱,讓許多網友感到驚訝。日前,李多慧表示自己接下了「小龍女」的隊長職務,而「原隊長」小映則錯愕的在社群平台上表示「我不知道~」,引發外界關注與熱議。對此,林襄在今(23)日出席公開活動時,展現高EQ給出了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、林襄轉戰味全!「小龍女將變啦啦隊前段班?」網搖頭揭真相:不會
李多慧空降「小龍女Captain」鬧雙胞!林襄曝「背後實情」:我讓出C位
林襄對於味全鬧出「雙隊長」事件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@95_mizuki)

今(23)日,林襄與李芷霖、張雅涵現身公開活動,不免被問起味全鬧出「雙隊長」事件。林襄對此正面回應,「大家知道的部分,也是我們知道的,可能要關注球團,因為我們知道的跟你們一樣。」,她也幫忙緩頰「聽說是各司其職。」。至於她是否也有意想要當隊長?林襄則急忙拒絕,表示自己不適合當隊長,就連平常與李芷霖、張雅涵相處時,也不願當隊長。她也提到,之前在錄製團體養成實境節目時,都會讓出「C位」,不想站在前方,個性相當低調。

李多慧空降「小龍女Captain」鬧雙胞!林襄曝「背後實情」:我讓出C位
李多慧(左)日前宣布自己成為小龍女的隊長,不過先前味全龍曾宣布本季由小映(右)當隊長。(圖/翻攝自IG@le_dahye、@yingcih_7)

事實上,昨(23)日李多慧透過IG發文宣布正式加盟味全龍隊,成為「小龍女」的一份子,而她也透露會決定出走樂天的原因,就是想要完成當「隊長」的目標,並期許自己能夠從「熱愛跳舞」的李多慧,變成「更具發展性,且有主導能力」的李多慧。不過,味全龍先前就已經宣布本季啦啦隊長由小映出任,李多慧成為隊長的消息一出,小映也在Threads上錯愕發文寫下「我不知道~」,似乎在回應此事,不過馬上就刪掉貼文。

李多慧空降「小龍女Captain」鬧雙胞!林襄曝「背後實情」:我讓出C位
味全龍的領隊丁仲緯表示,李多慧(左)與小映(右)在定位上有所不同(圖/翻攝自IG@le_dahye、@yingcih_7)

對此,味全龍的領隊丁仲緯出面解釋,「小龍女」的隊長依然是小映,李多慧的身分則是「Captain Lee」,同時表示「2人在定位上仍有所不同,團隊有與李多慧溝通負責的範圍,後續會再呈現給大家,希望帶給球迷不同的感受,重要的是與球迷一同替場上的球員加油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加盟小龍女首發聲!李多慧出走樂天曝「心境+轉隊主因」:苦惱很久才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