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峻翔單場狂砍生涯新高40分 助領航猿擊敗勇士奪四連勝
盧峻翔攻下生涯新高40分,助領航猿4連勝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體育中心/季芸、游博智報導

力求止敗的富邦勇士作客璞園領航猿,雖然陣中41歲「野獸」林志傑攻下19分,但仍不敵領航猿盧峻翔單場40分的優異表現!終場領航猿就以98:76擊退勇士拿下四連勝,盧峻翔也成為林書豪後,聯盟首位砍下40分的非洋將球員,而勇士則苦吞隊史首度五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戈威士盼投球量往上拉 面對悍將洋投競爭有自信

近期吞下四連敗,富邦勇士作客璞園領航猿,面對著不能輸的壓力,勇士仍然戰情緊繃,辛特力因傷缺陣少了外線核心,只能靠老大哥林志傑苦撐。球賽主播:「好球,志傑趕快先跳出來解決。」

首節雙方算平分秋色,比賽進入到次節後還是只靠野獸一夫當關,本土球員首感低迷,反觀氣勢正旺的領航猿,洋將密克斯單節10分拉大比分差距。球賽主播:「密克斯,弧頂也是會出手要小心。」

比賽進入到下半場後,上半場表現不錯的盧峻翔化身戰將,在第三節攻下10分,幫助領航猿以29:18攻勢奠定這場比賽勝基,在最後第四節更是火力全開,一人獨得20分進帳。球賽主播:「三分線外又出手,40分,今天下半場5顆三分球。」

單場拿下40分,盧峻翔除了刷新個人生涯紀錄,同時也是繼新北國王華裔球員林書豪後,第2位非外籍球員能得到單場得分40分的球員。優異表現也幫助領航猿,以98:76擊退勇士奪下四連勝,而勇士則苦吞隊史首度的五連敗。
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「翻譯涉賭」惹糾紛!主播看他命盤「1情況」斷言:被好友背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