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「翻譯涉賭」惹糾紛!主播看他命盤「1情況」斷言:被好友背叛
大谷翔平近期新聞不斷,民視體育主播王人瑞以紫微斗數來分析大谷近期的運勢。(圖/翻攝自「dodgers」IG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29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,並簽下10年7億美元(約新台幣220億元)的天價合約,大谷前陣子也公開結婚喜訊,可說是喜上加喜。不料,大谷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卻涉入非法簽賭案,甚至可能影響到大谷翔平,引發軒然大波。對此,民視體育主播王人瑞以紫微斗數解析大谷翔平的命盤,並算出他今年7、8月要小心身體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震撼宣布結婚!高中「想婚頭」生子藍圖曝光:28歲生第1胎


大谷翔平「翻譯涉賭」惹糾紛!主播看他命盤「1情況」斷言:被好友背叛
大谷翔平(右)的翻譯水原一平(左)非法簽賭,大谷的律師團還指控他盜用大谷帳戶還債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大谷翔平一直是全球家喻戶曉的運動選手,不過他近期頻頻躍上新聞版面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對此,體育主播王人瑞今(24)日在個人臉書以「大谷翔平真的遭一平背叛?還是他根本知情?或是另有隱情?」為題發文,他表示大谷捲入了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事件,因此他決定從大谷的紫微斗數命盤中,找出他與這起事件的關聯。

大谷翔平「翻譯涉賭」惹糾紛!主播看他命盤「1情況」斷言:被好友背叛
王人瑞以命盤來看,透露大谷翔平的貴人運很好,而且很適合在海外發展。(圖/翻攝自「dodgers」IG)


王人瑞在看過大谷翔平的命盤後表示:「大谷翔平的命格個性獨立、活潑、自由,和家人感情親密,一生貴人不斷,尤其特別有長輩,大老等級的大貴人關愛,像是前火腿監督栗山英樹,前天使總教練M.Scioscia,對大谷二刀流的支持,才讓他有空間和時間慢慢發展成型」。王人瑞點出,大谷的出外運勢也非常好,這也讓他在美國打拚的成績更加出色,在2021、2023年都曾拿下美聯MVP殊榮。

大谷翔平「翻譯涉賭」惹糾紛!主播看他命盤「1情況」斷言:被好友背叛
王人瑞表示,大谷(左)的財帛宮出現「太陽化忌」,代表會被貴人、好友背叛,似乎就是在說水原一平(右)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接著王人瑞也分析大谷翔平2024年的流年,他指出大谷的財帛宮出現了「太陽化忌」,太陽原本主男性貴人,但化忌就成為了男性小人,代表他被原本的貴人、好友背叛,因此才發生了水原一平盜用大谷帳戶的事件。不過王人瑞進一步分析,大谷只要持續專注在球場上,還是能打出頂級成績,但有一點要特別注意:「7、8月的身體筋骨,比較容易出現受傷的狀況」。

大谷翔平「翻譯涉賭」惹糾紛!主播看他命盤「1情況」斷言:被好友背叛
王人瑞表示依夫妻宮來看,大谷太太是個聰明能幹的人,應對也相當得體。(圖/道奇官方社群)


此外,王人瑞也分析大谷翔平的妻子田中真美子,他指出,大谷的夫妻宮顯示,太太是個能幹、聰明的人,出外應對相當得體,也會協助大谷處理好家事及一切事物,不過個性可能沒有外表上來得溫柔。最後王人瑞總結大谷翔平未來幾年的運勢:「大谷翔平虛歲31歲,未來3年的運勢十分理想」,相當看好他未來幾年在道奇隊的發展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「暖捐100萬美元」救濟日本地震災民!1用詞卻讓南韓人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