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賽綸、金秀賢熱戀中? 深夜「親密貼臉照」流出引韓網炸鍋
金賽綸、金秀賢熱戀中? 深夜「親密貼臉照」流出引韓網炸鍋。(圖/翻攝IG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先前深陷酒駕風波而因人氣下滑的南韓童星金賽綸24日凌晨,無預警的上傳一張和人氣男星金秀賢的「貼臉照」,不少網友認為,金賽綸可能是正式公佈戀情,但也有人指出,從照片的解析度、妝容來看,這張照片可能是舊照,但上傳貼臉照的原因,雙方經紀公司暫未出面說明。


更多新聞: 吃防腐劑抗「南韓空氣酵母」?金秀賢「36歲真面目」驚人:還是都敏俊

金賽綸今凌晨上傳了一張與金秀賢的親密合照,儘管她在23秒內將其刪除,但網友們已經截圖並開始熱烈討論。南韓論壇「theqoo」上迅速湧入了成千上萬的留言,網友們紛紛表示驚訝,有人猜測這是否意味著兩人正在交往,也有人認為這可能只是金賽綸的一次「失誤」。

此外,金秀賢主演的劇集《淚之女王》正熱播中,最新一集中他與女主角金智媛在德國的熱吻場景引發話題。但就在劇集播放完畢後,金賽綸不慎上傳親密照片,讓觀眾感到十分驚訝,紛紛表示這場景太出戲了,猜測正牌女友是否因此感到不悅,引發了更多的猜測和討論。

目前雙方經紀公司暫無對此作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李政宰演《魷魚遊戲2》單集10億!「5億片酬」男演員名單曝…網見他全嚇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