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紀人1理由「拒接陳盈潔音樂會」又甩鍋藝人!許常德大爆內幕:別逼我點名
陳盈潔(左)在入獄前2週,許常德(右)曾找她來錄音室並留下合照。(圖/翻攝「許常德的地下手記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70歲資深女星陳盈潔闖蕩演藝圈50年,素來有「歌壇大姐大」封號,去年因犯下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,遭判3年2個月徒刑,入獄後卻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,一度昏迷被送到加護病房治療,後來病情才逐漸回穩,健康狀況令人擔憂。由於陳盈潔多年沒收入難以負擔鉅額醫療費,好友許常德也發起音樂會為她尋找金援,怎料卻遇到經紀人背著藝人亂搞「把做愛心當作是做生意」,令許常德氣得開嗆是豬隊友,「別逼我點名!」

更多新聞: 陳盈潔「大姐大霸氣性格」怎麼來?曾遭親姐嫌「像老鴇」1句話揭辛酸內幕

許常德籌辦「破浪人生說唱會」,預計4月21號在西門紅樓登場,許多藝人都出錢出力支持。不過,許常德今(24日)突然在臉書痛批,經紀人是藝人的發言人或代言人,也是所有找藝人合作的入口,然而有些經紀人把藝人形象搞壞,根本是「豬隊友」,接著點出8種經紀人會毀掉藝人,包括「本身不專業」、「會拿回扣等貪污」、「愛擺架子」、「約好的事擺爛」、「講自己藝人的八卦」、「亂開條件」、「夾帶其他藝人或乾脆推薦別的藝人取代」、「程度差到把做愛心當作是做生意」

經紀人1理由「拒接陳盈潔音樂會」又甩鍋藝人!許常德大爆內幕:別逼我點名
陳盈潔因犯下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,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許常德感嘆,最後一點令他特別有感,近期遇到有經紀人告訴他,擔心藝人若答應了這場,以後對其他人會沒完沒了也無法交待,所以不能幫忙陳盈潔音樂會;沒想到下秒又說,會強迫藝人做到,即使藝人不願意也會盡量幫忙催票。這令許常德相當不解,認為對方明明不願參加,大可直接拒絕,又下海口說一定要逼死藝人答應,「以上這段話他不是在傷害他的藝人嗎?真的是豬隊友經紀人!而且還不只一個」,無奈說「這個經紀人的藝人很可憐,都不知道他的經紀人這麼處理他的事務」。

經紀人1理由「拒接陳盈潔音樂會」又甩鍋藝人!許常德大爆內幕:別逼我點名
許常德(右)為陳盈潔(左)籌辦音樂會並尋找金援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「許常德的地下手記」臉書)

許常德透露,本次音樂來會找來某些藝人,是希望讓觀眾感受到「資深藝人們其實都有情有義」,所以藝人們不必到現場,只需說一小段話分享秀場時代的回憶;即使有許多大咖人物要來演唱,但他始終未用他們的名義來宣傳。對於上述提到的經紀人,許常德直忍不住狠嗆「這經紀人真的是活在古代,是他的藝人要辦演唱會才需要人幫忙好嗎?」最後更呼籲經紀人別不重承諾,又愛當好人,早晚會被揭穿,並撂下狠話「不要再做惡事逼我把名字點出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無罩正妹大秀「核彈級猛料」!突公開「渾圓孕肚」千萬網崩潰:人妻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