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拍教父之子豪砸5百萬娶「火辣網紅」!愛妻真身遭挖…竟是「阿宏丟包女網友」本尊
游登傑與愛妻Gina於23日爆砸500萬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臉書@游登傑)

生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法拍教父游世一愛子游登傑近日熱鬧舉辦婚禮,豪砸超過500萬的世紀婚禮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浩浩蕩蕩登場,除了新娘子亮麗外貌驚豔全場之外,現場賓客更是雲集各方巨星,不只營建業大老、二代們都受邀到場,政商名流也應邀到場,會場賓客身價破兆的超豪華場面,讓外界震撼驚呼:「太扯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死亡筆記本》夜神月41歲「瀏海吹開」高中生帥臉全變了!網震懾:長這樣?


法拍教父之子豪砸5百萬娶「火辣網紅」!愛妻真身遭挖是「阿宏丟包女網友」主角本人
游登傑與妻子Gina再23日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臉書@游登傑)

「法拍天王」游世一近年逐漸放手將公司「寬頻房訊」交給長子游登傑經營,身為黃金單身漢的游登傑,23日迎娶火辣網紅Gina Chiou(邱筠淨),當天特別邀請前立法院長游錫堃、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陽信商業銀行董事長陳勝宏來擔任證婚人,有政商重量級人物到場證婚,更顯游世一、游登傑父子在各界深厚關係經營。

法拍教父之子豪砸5百萬娶「火辣網紅」!愛妻真身遭挖是「阿宏丟包女網友」主角本人

游登傑曾在IG曬出老婆自拍被盜用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IG@游登傑)


游登傑透露,自己在去年於馬爾地夫包下全世界最大的海底餐廳向邱筠淨求婚,求婚之後更發生一件小插曲,日前有「阿宏丟包女網友」的新聞,女網友盜用照片讓線下見面的男網友阿宏發現「本人差太大」而逃離驗場,其中女網友盜用的自拍照正是游登傑愛妻Gina的舊照,讓游登傑與愛妻Gina一時之間成為網友關注焦點。

法拍教父之子豪砸5百萬娶「火辣網紅」!愛妻真身遭挖是「阿宏丟包女網友」主角本人
斥資500萬舉辦婚禮的新人,同時向全場賓客豪喊「不收禮金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@游登傑)

今斥資500萬舉辦婚禮的新人,同時向全場賓客豪喊「不收禮金」,邀請44桌親朋好友到場共襄盛舉,熱鬧遊戲、互動和用心布置讓到場的賓客都相當盡興,談到婚後愛巢的規劃,游登傑偷偷洩密,原本外傳價值27億的仰德大道陽明山農舍就是規劃建造完作為新居使用,沒有打算對外販售,原以為向北市府取得基地建照核發之後就可以開工,沒想到當地里長有不同想法,最終導致北市府重新檢討相關法規新舊制規範,最終讓工程延宕了,讓游登傑無奈表示「驚喜泡湯」,目前也只能等婚後再另尋其他住處。

法拍教父之子豪砸5百萬娶「火辣網紅」!愛妻真身遭挖是「阿宏丟包女網友」主角本人
現場賓客名當相當精采,身價上億上兆的營建業者一把抓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23日出席賓客名單中包括力麒、新潤、幸大、樸永、水美等多家知名企業董事長到場祝賀,外另外印尼紡織大王家族虹光國際董事長宋大江與宋大華、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中,甚至雲建設總經理蔡漢霖,基泰建設董事馮樹廷,元利建設、亞昕國際、漢皇集團、甲山林集團等眾多企業接班人也都到場沾沾新人喜氣,相當熱鬧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水上樂園細腰正妹「全濕泳裝緊貼」竟是真人娜美!「娃娃臉蛋被沖歪」網猛截圖: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