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外案!孫生答應當面對質蹦闆 Toyz直播秀對話:要打的話我可以當裁判
網紅蹦闆(圖左)日前因游否希事件,與反骨男孩孫生(圖右)起爭議,Toyz(圖中)直播發出對質邀約,成功約在3月24日兩人見面。(圖/翻攝「Toyz」&「孫生」&「蹦闆」FB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網紅蹦闆日前踢爆游否希「一番賞詐騙」,3月21日更請來游否希前合夥人小宇,核彈級爆料詐騙手法和事蹟,事後蹦闆點名「反骨男孩」孫生,批評他不幫助受害人還跟對方討錢,之後還二創他的影片蹭流量,引起孫生不滿發文回擊,團長酷炫也發布澄清影片,曬出與被害人對話紀錄,游否希事件延燒出新爭議。實況主Toyz直播提到此事,現場約孫生和蹦闆兩人當面對質,不久後也收到孫生的回覆,兩人將在今(24日)晚上6點正面對決。

更多新聞: 游否希「身邊樁腳」還原藏籤全程!賺3百萬「心驚勸回頭」遭威脅無奈拆夥

流量鬼才!孫生答應當面對質蹦闆 Toyz直播秀對話:要打的話我可以當裁判
反骨男孩曾在「超派鐵拳」事件隔一天,二創影片惡搞,Toyz坦言當下看到其實很不爽。(圖/翻攝「soon6669」ig)
實況主Toyz,日前開直播談到「反骨男孩」二創蹦闆影片一事,表示當初他被超哥打到頭破血流,隔天反骨男孩就拍了惡搞影片,模仿他衣衫不整坐在地上,Toyz坦言當下看到也是不爽孫生,原因是《拳上》時他曾給對方建議,孫生被館長打到住院時他也有關心,自認幫了反骨不少,結果他被超哥打時沒被關心就算了,對方還發模仿影片嘲諷,讓Toyz相當灰心且無言:「連我這麼沒人性、沒同理心的人,都會偶爾關心自己比較熟的網紅朋友有沒有怎麼樣。」,事後因不想再看到類似的社群內容,就直接退追孫生帳號。
流量鬼才!孫生答應當面對質蹦闆 Toyz直播秀對話:要打的話我可以當裁判
Toyz直播邀孫生和蹦闆當面對質,對方立刻同意,時間敲定3月24日晚上6點。(圖/翻攝「Toyz 實況精華」YouTube)
直播期間,有粉絲發問能不能邀蹦闆、孫生同台,Toyz爽快答應,並在孫生IG限動留言:「欸,禮拜天要不要來當面跟蹦闆對質?」沒多久就收到孫生回覆「好主意」,Toyz立刻敲定時間,約在3月24日晚上6點,孫生也立刻同意並詢問地點,Toyz回覆完後正式宣布約成功,蹦闆與孫生將在24日晚上正面對決,Toyz幽默說如果兩人打起來,他還可以充當裁判:「反正我也多多少少學過拳擊。」

更多新聞: 一番賞掀網紅大亂鬥?孫生「不爽捲收錢風波」開噴蹦闆2人私訊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