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八線連續事故!女子先載人摔車 友人幫找手機又撞遊覽車
昨(23)日,詹姓男子於台8線177.2公里處,與遊覽車發生正面對撞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高睿鴻報導

昨(23)日早上,花蓮台8線接連發生2起車禍,且受傷者還是同一群出遊的年輕男女。新城分局表示,昨日有群年輕男女,共同騎乘多部機車沿台八線由西往東行駛;途中,一位李姓女子騎機車載吳姓男子,行經166公里處(白楊路段)時自撞路護欄,造成後座的吳男摔落三十公尺深懸崖,所幸意識清楚。李女則是右腳骨折、以及其他多處擦挫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土城砂石車擦撞機車 女騎士倒地遭輾當場死亡

之後,李女發現手機不見,於是年僅19歲的詹姓男子騎乘大型重機車,由東往西方向行駛,前往事故現場尋找;結果,他也在台8線177.2公里處,與遊覽車發生正面對撞,導致左側腹部流血及多處擦挫傷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,先請救難人員以攀岩及繩索,救起摔落懸崖的吳男,將他及李姓女子送往花蓮慈濟醫院就醫;隨後,撞擊遊覽車的詹姓男子也送往慈濟醫院。警方經查後,也發現詹男並未持有大型重機駕照。

警方也表示,遊覽車上的柯姓駕駛、楊姓領隊,都遭到破裂的遊覽車玻璃割傷,但不願就醫,因此由救護人員進行初步傷口清洗及包扎。警方同時也對柯姓駕駛實施酒測,但沒有酒精反應,並且持照正常。新城分局呼籲,民眾用路時應該遵守交通安全規則,切勿酒駕、疲勞駕駛、逆向、超速等違規行為,以維護用路安全。

快新聞/台八線連續事故!女子先載人摔車 友人幫找手機又撞車
警消搶救墜崖的車禍人員。台八線連續事故!(圖/民視新聞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論騎車或行走,請多留意路況,並與【大型車輛】保持適當安全距離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騎士疑酒駕撞老婦噴對向火燒車 熱心民眾救受困傷者脫離火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