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坦克不再是夢!赴拉斯維加斯體驗狂撒8萬 她親輾轎車直呼超爽
YouTube頻道「中指通一下」團隊一行人,前往拉斯維加斯體驗實彈射擊,以及親自開坦克輾車。(圖/翻攝「中指通一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現在開坦克不再只有軍人可以辦的到,只需要花錢,不僅可以親自開上坦克,為了更深刻體驗,有些商家甚至還提供輾車的服務。YouTube頻道「中指通一下」的成員中指通、之之、香香、猛將四人,還邀請吳夢夢和嘿尼,來到拉斯維加斯體驗實彈射擊以及開坦克體驗,其中,之之親自駕駛坦克輾過一輛轎車,雖然幾分鐘時間,就要價新台幣8萬元,不過體驗完讓她直呼超爽。

更多新聞: 身陷感情風波!寫真辣模「遭陷害栽贓毒品」 坐冤獄上廁所慘被看光

YouTube頻道「中指通一下」一行人前往拉斯維加斯,體驗真槍實彈射擊及開坦克,在實槍射擊前,工作人員向他們介紹時,因為種類眾多,古今中外各種槍枝都有,沒有辦法全部展示,只能以紙張的方式挑選,中指通還發現牆上掛著,目前台灣國軍使用的步槍T-91,不過因為他想要體驗後座力較強的槍枝,最終選擇了Smith & Wesson 500的型號,以及另外一把步槍,而為了增加樂趣,四人以射中的靶數,來決定勝利者,最後香香以25發滿發,贏得這次的比賽。

開坦克不再是夢!赴拉斯維加斯體驗狂撒8萬 她親輾轎車直呼超爽

實彈射擊可以自行選擇槍枝,而中指通為了體驗後座力較強的槍枝,選擇了Smith & Wesson 500的型號。(圖/翻攝「中指通一下」YouTube)

隨後他們來到開坦克的地方,坦克教官Scott Elliott透露,每個月會壓15至25輛車,而自從工作以來,他壓過最貴的是加長禮車,在中指通讓坦克教官說服,從未嘗試過的人來體驗,坦克教官則表示,這裡能看到的不一定是所有,且說到遊戲裡不可能擁有的槍,都可以在這裡實現,甚至是開一台貨真價實的坦克,壓碎一輛轎車。

開坦克不再是夢!赴拉斯維加斯體驗狂撒8萬 她親輾轎車直呼超爽

之之表示,在開坦克過去時,雖然當下直接噴掉新台幣8萬元,不過體驗感讓她直呼超爽。(圖/翻攝「中指通一下」YouTube)

中指通和嘿尼坐在坦克的上方,而之之則是負責駕駛坦克,開始後便直接輾過一輛轎車,並來回整整1次,結束後嘿尼激動到語無論次,中指通則說到,他的視角因為看不清楚是轎車的位置,剛開始甚至以為要翻車,之之表示,她在開過去的時候,彷彿聽到新台幣8萬元碎掉的聲音,不過體驗感讓她直呼超爽。

更多新聞: 最辣議員力推性專區 「對性產業好奇」全因前男友做這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