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否希詐欺難成立?陳沂揭他「死不認錯」原因 坦言:全身而退機率高
對於游否希是否可能被起訴詐欺罪,法律系畢業的時事評論直播主「陳沂」坦言,游否希全身而退的機率相當高。(圖/翻攝「陳沂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YouTuber蹦闆近日接獲民眾爆料,進而踢爆網紅團體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前團長游否希所舉辦的iPhone15一番賞,有藏籤詐騙之嫌,而游否希的前合夥人「小宇」更加碼爆料,揭露游否希已是做籤慣犯,然而對於游否希是否可能被起訴詐欺罪,法律系畢業的時事評論直播主「陳沂」坦言,游否希全身而退的機率相當高,並揭露對方至今仍不肯認錯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游否希「滾動式價格」一番賞被控詐騙!扯4字拒到案「恐面對1事」

游否希詐欺難成立?陳沂揭他「死不認錯」原因 坦言:全身而退機率高
游否希的前合夥人「小宇」加碼爆料,揭露游否希已是做籤慣犯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陳沂分析游否希之所以不認錯,是因為目前一切證據都指向游「疑似」詐欺,若是他真的認錯,便是「被告自白」,那詐欺罪就是絕對成立,但若他自始至終不承認,由於台灣法律是採無罪推定原則,游否希便有可能全身而退,且陳沂強調,「阿浩的部分雖然有完整影片,也不是一定會成立,沒有大家想得這麼樂觀」。
游否希詐欺難成立?陳沂揭他「死不認錯」原因 坦言:全身而退機率高
除了討論游否希的法律問題,陳沂也針對反骨及受害者阿浩的爭議進行討論。(圖/翻攝「陳沂」YouTube)
除了討論游否希的法律問題,陳沂也針對反骨及受害者阿浩的爭議進行討論,並表示雖然游否希罪有應得,但爆料的人也讓她覺得問題很大,尤其他曾向爆料的網紅詢問若對方提供和解金,是否可以不上影片,更讓陳沂認為,對方指示將網紅當作自己的討債集團,直批「這樣的行為難道不是黑吃黑」。

更多新聞: 酷炫喊冤沒收粉絲錢!揭「游否希受害者」對話 苦笑:省5萬、8萬合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