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球對決翻譯竊盜案! 大谷週二上火線說分明
道奇總教練支持大谷翔平親上火線說分明。(圖/SNTV截圖)

體育中心/季芸、楊淨報導

水原一平竊盜案在首爾海外賽爆發五天,大谷翔平雖然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自清與案件無關,但至今仍未針對這起事件公開露面說明,為了避免「沉默引發揣測」,大谷翔平也宣布將在美國時間25號、台灣時間禮拜二親上火線對大眾說清楚講明白,對此道奇隊總練羅伯斯表示,支持大谷親自面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首度對外公開發言! 大谷翔平26日將說明「水原簽賭案」

結束首爾海外賽返回主場,道奇隊場上練習仍不見大谷身影,翻譯水原一平偷竊案延燒,大聯盟宣布將正式展開調查,大谷也決定將在美國時間25號,出面和外界說分明,對此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表示,支持大谷的做法。道奇總教練羅伯斯:「我認為很好,這是正確的做法,我很高興他能說出他所知道的事情,並就整個情況提出他的想法,讓我們所有人都明白。」

總教練也提到,這幾天大谷情緒其實和往常沒有太大不同,看起來一如往常。道奇總教練羅伯斯:「他沒什麼改變,我只是稍微看看他,看他的狀況怎麼樣,但我所看到的一切,都跟平常沒有不一樣,我真的很期待他明天向大家說明。」

開幕戰倒數計時,目前球隊正在備戰狀態,總教練認為大谷在這候說清楚講明白,對於他本身以及球隊都是好事。道奇總教練羅伯斯:「我認為休息室裡的氣氛,就是為開幕戰做好準備,我沒有聽到很多人在討論,這就是為什麼,我認為明天大谷出來,對大家都是好事,從球團、教練、球員,情況都是如此。」

事發到現在五天,大谷雖然透過律師代表發出聲明,但本人沉默至今還沒有對這起竊盜案公開說明,雖然說沉默是金,但也有美國媒體直指「沉默或許將引發揣測」,或許也是讓大谷決定親上火線的關鍵,將事情說個清楚明白。


更多新聞: 寫兩大紀錄!領航猿盧峻翔「轟40分」球迷嗨爆 賞勇士隊史最慘5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