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醉倒駕駛座狂吐被PO網 網友公審結局竟大反轉
醉男在駕駛座休息,被誤以為酒駕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 

高雄有民眾日前目擊,一名男子深夜疑似酒駕,整個人爛醉,癱坐在車內,影片在網路引起網友公審,不過事後警方到場,發現竟然是誤會一場,原來男子喝酒後,搭計程車回家,因為不勝酒力,進家門前才坐在車上休息,卻不小心在駕駛座睡著,才引來誤會。

更多新聞: 夜店喝三瓶啤酒倒臥路邊睡五小時 以為酒退騎車上路...GG了


男子醉倒駕駛座狂吐被PO網 網友公審結局竟大反轉
男子醉倒在駕駛座,被誤以為酒駕。(圖/翻攝畫面)

員警抵達鼓山區的民宅外,一部轎車車門敞開,駕駛座上的男子喝得爛醉。男子吐得亂七八糟,癱坐車上,鄰居見狀,立刻報警。只見男子醉倒在駕駛座,不斷和員警鬼打牆,話都說不清楚,影片被PO上網,引來網友公審,批評喝成這樣還敢開車,萬一撞到人,實在誇張。

男子醉倒駕駛座狂吐被PO網 網友公審結局竟大反轉
警方調監視器,發現醉男搭計程車回家,並無酒駕。(圖/翻攝畫面)

雖然車子沒發動,但是要確認男子到底有沒有酒駕,警方調來監視器一看,發現還真的是誤會一場,畫面中,深夜11點55分,男子和朋友搭計程車回來,下車後,他疑似不勝酒力,才跑到車上休息,但是車門都沒關,也確實嚇壞民眾。

高市警龍華派出所長 洪子棠:「警方到場查處,一名黃姓男子身上散發酒氣,獨自一人坐於車上駕駛座休息,車輛為熄火狀態並完好停放於自家門前。經警方調閱監錄系統釐清,黄男與友人共同搭乘計程車返回慶豐街住處,從畫面判讀,計程車於23日23時55分抵達,稍作停留後於24日0時0分駛離。黄男後續經警方喚醒後,安全返回住家休息。」單看這畫面,還真的引人誤會,還好是虛驚一場。事發在高雄鼓山區慶豐街,這一名黃姓男子晚間跟朋友聚會,喝完酒後,搭車回家,都已經抵達家門口,卻又上車坐了一下才進門,幸好不是真的酒駕,要不然以男子的狀況開車上路,才真的危險了。

更多新聞: 離譜! 拖吊車駕駛「早餐配啤酒」 喝完開車上路業者挨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