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為何能成功?方昶詠貼身觀察女神「無時無刻做1件事」:絕非僥倖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掀熱潮,新血加入是否能複製成功模式?前職棒球員方昶詠拍片給出見解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」&「李多慧」fb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3月22日宣布正式離開「樂天女孩」,跟隨林襄腳步加入「味全龍」成為小龍女,「全猿逃走中」現象令人不勝唏噓,對於樂天是否會再加盟新韓籍隊員,也是眾多球迷關注重點之一。前職棒球員豹子腿方昶詠,近日猜測未來職棒啦啦隊再注入韓籍新血,也未必會像李多慧掀起熱潮,觀眾們注意力很可能被分散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轉當女偶像!超頂私密照「修圖差很大」真面目韓網認不出:這誰?

李多慧來台成功關鍵!新南韓女神能否再掀旋風 方昶詠認了「待觀望」
李多慧來台後能掀起熱潮,除了甜美外型和舞技外,最大關鍵在於她的親民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」YouTube)
方昶詠說,近期台灣職棒各球隊,都在積極網羅韓籍啦啦隊員來台,這些都屬於「李多慧效應」,方昶詠指出,韓籍啦啦隊因為是外國人身分,如果外型甜美、舞技出色,在台代言、商品銷售成績自然有優勢,但是能否複製李多慧的成功模式?這部分還有待觀察,原因是李多慧是第一位轟動台灣的南韓啦啦隊女神,所有聚光燈都聚焦在她身上,如果其他球隊引進多位韓籍啦啦隊員,那麼觀眾聚焦度一定會有些分散。
李多慧來台成功關鍵!新南韓女神能否再掀旋風 方昶詠認了「待觀望」
李多慧親民外還相當敬業,入境隨俗苦練中文,自學到可以跟人溝通的程度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」YouTube)
方昶詠透露,李多慧來台能成功絕非僥倖,最大關鍵因素就是「親民」,每次比賽後都會跑到管制區外,與粉絲們互動答謝,球迷們也能感受到李多慧的熱情。方昶詠說,他先前在南韓的飯店,曾看到李多慧一人在健身房對鏡子練舞,可看出她對自身事業的用心和付出,此外她的YouTube頻道還有中文翻譯,她本人也在學中文,雖然沒有很流利,但以外國人來說程度相當不錯。以上種種原因,都成就了李多慧至今能紅遍台韓的因素。

而除了李多慧外,方昶詠也強調,台灣本土啦啦隊員素質其實並不差,他曾多次與啦啦隊員們乘車,據他描述10個隊員中有8個,手機拿起來不是滑ig,而是看舞蹈總監發的影片,無時無刻都想著練習、調整,敬業態度讓人欽佩。

更多新聞: 路上撞見「兇版皮卡丘」奔馳!10萬伏特大轟炸...本尊竟是科技業正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