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女友依依穿緊身裙「挺凸肚」疑好事將近?本人鬆口認了這件事
女星依依與納豆(林郁智)交往多年,近日依依被發現自拍時肚子明顯凸起,引來猜測依依是否懷孕。(圖/翻攝自依依IG)

娛樂中心/張宇汮報導

女星依依與納豆(林郁智)交往多年,2022年初納豆因腦出血住院開刀,歷經一年半的治療與休養身體逐漸恢復,而女友依依一直從旁照顧陪伴,偶爾錄製節目,並在社群與外界互動,兩人感情也穩定發展,大眾也相當關心兩人何時步入婚禮,而近日依依被發現自拍時肚子明顯凸起,引來猜測是否「有喜了」,對此,依依本人也出面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打破樂天「全猿逃走中」!最正MC曬最新形象照…短髮控暈爛:球場見


納豆女友依依穿緊身裙「挺凸肚」疑好事將近?本人鬆口了!
依依近日在IG曬出一系列休閒照,她穿著深灰色針織合身長洋裝,卻被網友發現小腹微微隆起。(圖/翻攝自依依IG)

依依近日在IG曬出一系列休閒照,她穿著深灰色針織合身長洋裝,配上一頭隨性長髮,一系列美照發出,卻被網友發現小腹微微隆起,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:「懷孕了嗎」、「好事將近嗎?」、「大家都覺得有了」、「恭喜」,引來許多好奇,認為依依跟納豆是否好事將近?

納豆女友依依穿緊身裙「挺凸肚」疑好事將近?本人鬆口了!
依依跳出來解釋自己沒有懷孕,只是胖了,並透露肚子裡都是燒肉、日料及甜點。(圖/翻攝自依依IG)

對此,依依也急忙更改貼文內容,跳出來解釋自己沒有懷孕,只是胖了,並透露肚子裡都是「燒肉、日料、甜點寶寶」,她表示這週將開始飲食控制,「從過年毫無羞恥心的大吃到現在,胖了3公斤,請大家從明天開始一起監督我」。



更多新聞: IVE安俞真看籃球遇「好萊塢女星」親民合照!真面目網嚇爛:安海瑟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