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樂天「全猿逃走中」!最正MC曬最新形象照…短髮控暈爛:球場見
「最正MC」林艾融剪回俐落短髮,展現義氣留在樂天擔任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IG @irenelin0413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人氣成員接連出走,包括林襄、李多慧正式離隊,被網友稱是「全猿逃走中」,不過,「最正MC」林艾融(Irene)今年仍義氣留在樂天擔任主持人,剪回俐落短髮,並曬出最新形象照,讓球迷嗨翻,好奇問說「要回來跳應援了嗎?樂天需要妳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「最正啦啦隊」大聯盟應援!台粉心碎「中職最大遺珠」敲碗球團簽她
打破樂天「全猿」逃走中!最正MC曬最新形象照…短髮控暈爛:球場見

林艾融是樂天桃猿隊主持人,被球迷封為「最正MC」,去年回歸啦啦隊加入「電豹女」。(圖/翻攝自IG @irenelin0413)

「最正MC」林艾融在IG與臉書同步釋出啦啦隊最新形象照,她剪回招牌短髮,身穿白底紅字樂天隊服,文中寫下「今年NEW,開幕戰見」,貼文一出,吸引大批網友狂讚「我融最棒」、「球場見,我還真的看習慣妳的短髮了」、「今年請多指教」、「長頭髮沒了」、「今年繼續支持」、「樂天最美的MC」、「還是喜歡艾融短髮」,也有球迷好奇她是否加入樂天啦啦隊應援,「今年要到樂天了嗎」、「要回來跳應援了嗎?樂天需要妳啊」。

打破樂天「全猿」逃走中!最正MC曬最新形象照…短髮控暈爛:球場見
林艾融釋出啦啦隊最新形象照,不少球迷敲碗她回到樂天跳應援。(圖/翻攝自IG @irenelin0413)

林艾融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過去曾是LamiGirls成員,後來轉戰主持,成為樂天桃猿隊主持人,被球迷封為「最正MC」,去年宣布成為「電豹女」一員回歸啦啦隊,雖然樂天爆出出走潮,林襄、李多慧等人都離隊,但她仍義氣留在隊內,前陣子多以「期間限定」的長髮亮相,讓不少「短髮控」粉絲心碎,直言「還是短髮好看啦!」、「短髮女神咧?」,最新造型又剪回短髮,相當寵粉。

打破樂天「全猿」逃走中!最正MC曬最新形象照…短髮控暈爛:球場見
林艾融前陣子以「期間限定」長髮造型亮相。(圖/翻攝自IG @irenelin0413)

更多新聞: 「中職黑嘉嘉」一粒暴紅狂吸粉!過來人喊話球團:別花大錢找外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