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職黑嘉嘉」一粒暴紅狂吸粉!過來人喊話球團:別花大錢找外援
「中職黑嘉嘉」一粒成為台鋼雄鷹的活招牌,對此,曾是啦啦隊成員的藝人豆芽提醒,台灣的寶藏女孩也很好。(圖/翻攝自IG @ilixoxov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「一粒」甜美臉蛋神似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,被封為「中職黑嘉嘉」,在場邊賣力應援圈粉無數,IG追蹤人數從千人暴漲至10萬人以上,成為台鋼雄鷹將在一軍登場的「最佳宣傳」。對此,曾是啦啦隊成員的藝人豆芽(林裕庭)直言,球團真的無須花大錢請「外援」,台灣的寶藏女孩也很好。

更多新聞: DJ SODA泡湯「浴巾吸飽水」變重下滑!男粉「突巧遇本尊」激喊:怎麼辦
「中職黑嘉嘉」一粒暴紅狂吸粉!過來人喊話球團:別花大錢找外援
一粒(左)神似黑嘉嘉(右),被封為「中職黑嘉嘉」。(圖/翻攝自IG @ilixoxov、@jiajia94526)

24歲的一粒靠著一首「葉保弟應援曲」暴紅,在場上應援超仙氣質擄獲一票粉絲,IG追蹤數暴增至11多萬追蹤,在網路上掀起超高討論度,成為台鋼雄鷹的活招牌,聲量甚至超車「韓職女神」安芝儇,她本人笑說自己都偷偷「潛水」,知道在網路上暴紅的情況,希望有天能在葉保弟面前親跳應援幫他加油。

「中職黑嘉嘉」一粒暴紅狂吸粉!過來人喊話球團:別花大錢找外援
一粒靠著「葉保弟應援曲」暴紅,在場上應援超仙氣質擄獲一票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 @ilixoxov)

對此,曾效力於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及富邦Angels的豆芽在社群Threads表示,「其實各球團真的不用花大錢找外援,多花時間找像一粒這種的水晶女孩,才會知道,本土的也很好」,貼文曝光後,不少球迷也激讚「本土的一定好,寶藏女孩都在民間,等著大家一起發掘」、「十年寒窗無人問,一粒成名天下知」、「一粒真的超美,連女生都喜歡的美」,但有網友點出現實直言「這種也很難講,什麼時候要紅也不知道!外援的至少有點流量啊!」、「李多慧旋風是好事,讓啦啦隊多一點交流和刺激」。

「中職黑嘉嘉」一粒暴紅狂吸粉!過來人喊話球團:別花大錢找外援

豆芽看到一粒暴紅有感發文,「其實各球團真的不用花大錢找外援,本土的也很好」。(圖/翻攝自IG @sandy_doya)

更多新聞: 遭傳低級八卦…吳婉君開罵「2女星急道歉」!她嘆: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