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京穎《愛的榮耀》跳脫乖乖牌!開車飆撞傅子純「變臉惡女」網看了全怒
謝京穎(左)狠心開車衝撞哥哥傅子純(右),惡女形象讓觀眾看了氣得牙癢癢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、民視新聞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劇情高潮迭起,才新婚3個月的謝京穎近期加入劇組,她「變臉頂替」周宇柔飾演的壞心小三「呂萱萱」一角,飾演新角色「安琪(Angel)」展開復仇計畫。最新劇情是謝京穎為了保住地位,在雨天狠心開車衝撞哥哥傅子純,惡女形象讓觀眾看了氣得牙癢癢,更在她的社群平台留言「N9盡全力撞上親哥!好狠」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自爆遭警察「衝房間搜索」!慘被「上銬帶走」親曝始末…強調0犯罪
愛的榮耀
謝京穎(左)變臉頂替周宇柔(右)飾演的壞心小三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謝京穎擺脫過往傻白甜的形象,以全臉包紗布的模樣登場,頂替周宇柔飾演的壞心小三,上演「變臉復仇」,最新劇情是她在雨天狠心開車衝撞同父異母的哥哥傅子純,她笑說要撞哥哥有點不捨,透露自己技術不好,加上不是熟悉的車,幾乎都是由製作人上場,只靠著臉蛋和表情帥氣10秒左右。

愛的榮耀
謝京穎在雨天狠心開車衝撞同父異母的哥哥傅子純。(圖/民視新聞)
愛的榮耀
傅子純受傷倒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對於拍攝車禍畫面很有經驗的傅子純,在拍戲現場來來回回好幾次,讓謝京穎直言「當演員很不容易,這樣親眼看真的還是很心疼」,實際播出後也成功讓觀眾氣得牙癢癢,在她的社群平台留言「N9盡全力撞上親哥!好狠」、「萱萱2.0開車技術變好了!不是三寶撞不到人還自禍」、「沒想到妳比周宇柔演得還更讓人討厭」。

愛的榮耀
演員群下戲後現場氣氛明顯轉換,減緩不少緊張氣氛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楊冪收工照意外曝光「極短小拇指」!秒登熱搜…網一看笑翻:腿夠長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