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洋裝「心機挖袖」側身全淨空!沙灘曬小麥肌「自爆1處」透出粉色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辣穿黑色大挖袖連身裙,在沙灘上「躺曬小麥肌」。(圖/翻攝自IG @aimeeyunyunsun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有著精緻五官與火辣身材,45歲的她保養得宜,保持逆齡狀態,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,與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婚後,育有一對兒女廖思惟(Trinity)及兒子(Zender)。孫芸芸辣穿黑色大挖袖連身裙,在沙灘上「躺曬小麥肌」,笑問大家有沒有看出「身上這1處」透出粉色。

更多新聞: 偶遇白皙正妹盤腿坐!一看竟是陳妍希本人「40歲超瘦體態」網看傻
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不定時會在IG分享生活,近期PO出悠閒在沙灘曬太陽的美照,她辣穿大挖袖洋裝,側身辣洩纖細線條與美背,健康小麥肌一覽無遺,笑問大家有沒有看出她戴上粉色的隱形眼鏡,釣出好友Melody、曾馨瑩回應「Super hot」、「太羨慕~太美」,其他網友也嗨喊「有一種迷人的眼神叫做~孫芸芸」、「看到妳我的眼睛才變粉色」、「好美」、「害我連頭髮都硬了」、「太辣」,多數人只關注到她的好身材,根本不在乎她戴了什麼顏色的隱形眼鏡。

孫芸芸洋裝「心機挖袖」側身全淨空!沙灘曬小麥肌「自爆1處」透出粉色
孫芸芸曬出辣照,自爆戴了粉色的隱形眼鏡。(圖/翻攝自IG @aimeeyunyunsun)

孫芸芸前陣子分享澳洲豪宅的各個角落,客廳窗外是一大片無敵海景,全室大量使用大地色系的家具,其中偷渡一張她穿著豹紋比基尼,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的「無敵視角」,一雙修長美腿全看光,肚子上還有著不少散沙,招牌健康小麥膚色被太陽曬得發亮。

孫芸芸洋裝「心機挖袖」側身全淨空!沙灘曬小麥肌「自爆1處」透出粉色
孫芸芸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的「無敵視角」曝光,一雙修長美腿全看光。(圖/翻攝自IG @aimeeyunyunsun)

更多新聞: 張員瑛「胸下全是腿」12頭身驚人比例曝光!0修圖影片瘋傳網看傻:太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