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才砸上億買高雄豪宅!爸媽台北看屋全被拍「入手2千多萬新房」
子瑜去年2月在高雄置產,砸了上億元買下指標豪宅建案,爸媽近期也順利在北部置產。(圖/翻攝自IG @thinkaboutzu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團「TWICE」台灣成員周子瑜去年2月在高雄置產,砸了上億元買下高雄指標豪宅建案,年初更帶著隊友定延、志效到新家享用女王下午茶,近期爸媽又被目擊到台北博愛特區接待中心看房,建商高層證實他們買下「博愛賦御」建案,預計興建15層,並在2028年完工,每坪成交均價126萬元,總價大約新台幣1160至2520萬元,「鈔」能力不容小覷。

更多新聞: TWICE出道9年「嗨唱名曲串燒」全LIVE!「子瑜卡C位」點閱狂飆粉絲聽哭了

子瑜今年1月回台過年與家人相聚,傳出她當時斥資億元在高雄買下「雄崗信義美術館」豪宅一戶,建設公司證實已完成簽約,根據實價登錄網站揭露,一坪成交單價為63.2萬元,共184坪總價1億733萬元,位於30樓且包含3個車位,當時高雄頂級豪宅的成交價平均在4至5字頭,子瑜以6字頭購入,堪稱是高雄豪宅房價天花板,據悉子瑜媽媽投資的醫美診所就在該建案對面,也是她看中的原因之一。

子瑜
子瑜今年1月回台過年,斥資億元在高雄買下「雄崗信義美術館」豪宅一戶,成為有房一族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指出,子瑜爸媽近期被目擊在北市一處接待中心看房,高層低調證實他們購入「博愛賦御」,該建案基地位於博愛路上,由双正利建設規劃打造,預計興建15層、2028年完工,分別是18至20坪2房、9至12坪套房兩種房型,總價大約新台幣1160至2520萬元,高層透露他們過去在台北都住在飯店,一直有打算在北部買房,考量到雙捷運的便利性以及看好未來增值潛力才決定砸錢購入。

子瑜
子瑜爸媽被目擊在北市一處接待中心看房,高層低調證實他們購入,成功在北部置產。(圖/翻攝自IG @thinkaboutzu)
更多新聞: 韓韶禧爆熱戀「夏威夷私約」被拍!IG突曬「同款手鍊」疑放閃⋯粉絲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