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韶禧爆熱戀「夏威夷私約」被拍!IG突曬「同款手鍊」疑放閃⋯粉絲驚呆
柳俊烈(左)遭爆熱戀韓韶禧(右),2人在夏威夷被民眾目擊,韓韶禧突在社群平台曬出「同款手鍊」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ryusdb、@xeesoxe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星韓韶禧遭爆熱戀柳俊烈,2人在夏威夷遊玩被民眾捕捉到約會畫面,雙方經紀公司證實2人確實在夏威夷,但僅以「藝人私生活」簡短回應,態度相當曖昧,讓外界霧裡看花,稍早韓韶禧更新社群平台,曬出「同款手鍊」掀起討論,不少粉絲在留言區急問「真的戀愛了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IG被限流⋯菲菲祭出「誠意絕招」!雪地轉身「解鎖水蜜桃」2萬網瘋看
韓韶禧
韓韶禧與演員柳俊烈爆出緋聞,似乎不受影響照樣更新社群平台。(圖/翻攝自IG @xeesoxee)

韓韶禧與同樣也是知名演員的柳俊烈爆出緋聞,傳出2人同遊夏威夷,入住每晚要價新台幣2萬元的豪華連鎖飯店,在泳池約會互動曖昧被民眾目擊,幾乎0遮掩大方享受行程,對此,韓韶禧經紀公司回應「屬於演員的私生活」,柳俊烈所屬公司C-JeS娛樂也表示「請尊重演員的個人旅行」,雙方僅證實都在夏威夷,不願正面回應戀情傳聞。

韓韶禧
韓韶禧曬出同款手鍊。(圖/翻攝自IG @xeesoxee)

韓韶禧稍早更新個人IG,她化上煙燻妝,身穿黑色薄紗蕾絲洋裝,搭配膝上長襪,並曬出同款手鍊,照片中3隻手都戴上銀色海星、貝殼造型的手鍊,未公開友人長相,似乎以此簡單回應緋聞,底下不少粉絲急問「真的戀愛了嗎?」、「姐姐起床看到新聞了嗎」、「是謠言對嗎?」、「永遠為你應援」、「無論如何我都會是你的粉絲,無條件尊重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和弦愛妻「粉嫩薄紗」胸下全淨空!渾圓孕肚現形「絕美寫真」網激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