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被限流⋯菲菲祭出「誠意絕招」!雪地轉身「解鎖水蜜桃」2萬網瘋看
「回眸女神」菲菲在雪地辣穿比基尼,火辣曬出多汁蜜桃臀,讓粉絲樂歪 嗨喊「情人節福利!」。(圖/翻攝自IG @aviva_1028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副隊長菲菲(李恩菲)擁有甜美臉蛋及完美身材,被球迷封為「回眸女神」,個性開朗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,IG共有33萬名粉絲追蹤。菲菲近期與樂天成員一起到北海道度假,在雪地辣穿比基尼,火辣曬出多汁蜜桃臀,她透露自己被IG限制流量,祭出「誠意滿滿」的比基尼照讓粉絲樂歪,嗨喊「情人節福利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人間水蜜桃」超狂體態藏不住!壯壯「粗勇春麗腿」網暈爛:真的強…
IG被限流⋯菲菲祭出「誠意絕招」!雪地轉身「解鎖水蜜桃」2萬網瘋看
菲菲在白色情人節當天祭出「火辣福利」。(圖/翻攝自IG @aviva_1028)

「回眸女神」菲菲在白色情人節當天祭出「火辣福利」祝福粉絲,她日前與樂天隊友們一起飛往北海道旅遊,透露自己遭到社群平台IG限制流量,發文求情「拜託不要再限我流量了」,只見她浴袍刻意要穿不穿,裡面穿著深藍色比基尼,超兇上圍包不住,轉身「解鎖水蜜桃」,誠意滿滿的雪地比基尼照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。

IG被限流⋯菲菲祭出「誠意絕招」!雪地轉身「解鎖水蜜桃」2萬網瘋看
菲菲穿著深藍色比基尼「誠意滿滿」,超兇上圍包不住,轉身「解鎖水蜜桃」。(圖/翻攝自IG @aviva_1028)

該篇貼文吸引2.7萬名網友狂讚,紛紛回應「好辣好喜歡」、「小壞壞」、「睡不著了」、「流鼻血了」、「太有誠意了(流鼻血」、「情人節你讓我看得好快樂」、「熱辣滾燙的冬天」、「選不出來」、「這讓人怎麼睡」、「太香了吧」、「辣翻的菲」、「半夜發這個是可以的嗎?」、「我的眼睛...」、「仙女團太辣」、「這樣穿可以嗎」、「那麼辣」、「這個屁屁」、「誠意爆炸了」、「太狠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和弦愛妻「粉嫩薄紗」胸下全淨空!渾圓孕肚現形「絕美寫真」網激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