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員瑛「胸下全是腿」12頭身驚人比例曝光!0修圖影片瘋傳網看傻:太扯
「12頭身美少女」張員瑛真實身材全現形,「胸部以下全是腿」的超狂比例讓網友看傻。(圖/翻攝自IG @for_everyoung10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大勢女團「IVE」成員張員瑛有著甜美臉蛋及173公分的高䠷身材,自帶奢華氣質加上完美比例受封「12頭身美少女」,在全球擄獲大批粉絲。近期有一段演唱會影片瘋傳,張員瑛身穿黑色背心搭配百褶裙,「胸部以下全是腿」的真實身材現形,超狂比例讓網友看傻,直呼「真的是天生的偶像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人間洋娃娃」張員瑛絕美神顏0瑕疵!抬手炸出「超狂螞蟻腰」洩雙凹曲線
張員瑛「胸下全是腿」12頭身驚人比例曝光!0修圖影片瘋傳網看傻:太扯

張員瑛有著173公分的高䠷身材,自帶奢華氣質受封「12頭身美少女」。(圖/翻攝自IG @for_everyoung10)

張員瑛在舞台上嗨跳〈初雪〉舞蹈,只見她留著一頭微捲長髮,身穿黑色短版背心搭配百褶裙,完美呈現「胸部以下全是腿」的驚人比例,一雙纖細大長腿搶走全場目光,讓粉絲驚喊「真的是天生的偶像」、「員瑛和我竟然是同一個種族,真的太不像話了...」、「整個人很修長,所以看起來更瘦了」、「太不現實了」、「臉也超小,總之就是很瘋狂」、「怎麼看都覺得她不是人類,應該是精靈」、「她的比例和身材就像美少女戰士一樣」、「站在她旁邊好吃虧」。

事實上,張員瑛過去就曾透露,自己拍照後都一定會修圖,因為臉小加上腿長,要把雙腿修得短一點,比例才不會太奇怪,有著「腿太長」的困擾讓眾人超傻眼,這回在台上的影片被網友瘋傳,粉絲心疼表示,「真的太瘦了」、「這麼瘦小怎麼承受那些死亡行程的」、「好希望她健康就好」、「真的有點過瘦了」。

張員瑛「胸下全是腿」12頭身驚人比例曝光!0修圖影片瘋傳網看傻:太扯
張員瑛過去曾透露拍照後都一定會修圖,要把雙腿修得短一點,比例才不會太奇怪。(圖/翻攝自IG @for_everyoung10)
更多新聞: 子瑜才砸上億買高雄豪宅!爸媽台北看屋全被拍「入手2千多萬新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