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骨女神自爆「在家愛全裸」!抱怨「外送要出門拿」氣喊:沒有意義
艾瑞絲透露社區規定外送員不能上樓,得由住戶親自下樓領餐,在家習慣全裸的她忍不住抱怨「失去外送的初衷」。(圖/翻攝自IG @aries_8248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艾瑞絲(Aries)有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被封為「反骨女神」,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直率又活潑的個性受到網友喜愛。艾瑞絲近期PO文表示,疫情結束後社區還是規定外送員不得上樓,外送餐點只能放在大廳,由住戶親自下樓領餐,在家習慣全裸的她忍不住抱怨「失去外送的初衷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家梁慘變「操勞奶爸」冒福態!同框愛女「超炸金毛+蓄鬍」險認不出

艾瑞絲在Threads上發文分享,她住的社區管理員疫情前會讓外送員在櫃台登記,接著替他逼卡搭電梯,將餐點送到住戶家門口,不過疫情爆發後就取消,外送員僅能將餐點放在1樓,由住戶親自下樓領餐,她抱怨「可是現在疫情結束了,卻沒有改回以前的作法」,每次點餐都得自己下樓拿餐點。

反骨女神自爆「在家愛全裸」!抱怨「外送要出門拿」氣喊;沒有意義
艾瑞絲透露每次領外送都要親自下樓。(圖/翻攝自IG @aries_8248)

艾瑞絲透露,自己平常在家都習慣全裸,要下樓領餐還得穿衣服、踩外出拖鞋,每次上來都還要再洗一次腳,忍不住抱怨「很躁!叫外送就是完全不想出門!我還要坐電梯下去拿就沒有意義了!」,但她也坦言自己不願意住在公寓,一定要有24小時的管理員幫忙收包裹。

反骨女神自爆「在家愛全裸」!抱怨「外送要出門拿」氣喊;沒有意義
艾瑞絲抱怨外送員不能將餐點送到家門口。(圖/翻攝自Threads @aries_8248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同回應「如果要穿衣服加坐電梯下去拿,我會覺得不如自己買哈」、「如果下雨,出大樓到管理室還有十五公尺左右,還是淋到雨了超不爽,外送意義直接大降特降」、「同感+1」、「外送不能用上去真的太87了」,艾瑞絲也直言「失去外送的初衷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牙度蜜月「全裸泡澡」曝老公視角!「大膽面窗」被看光…嗨喊圓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