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梁慘變「操勞奶爸」冒福態!同框愛女「超炸金毛+蓄鬍」險認不出
王家梁PO出和愛女的自拍照,他頂著一頭超炸金毛,加上滄桑蓄鬍讓網友看傻。(圖/翻攝自王家梁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去年迎來寶貝女兒「忒忒」,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新手爸媽育嬰日常,王家梁PO出他和愛女的自拍照,透露忒忒對於鏡頭非常好奇,笑得開心還偷糗女兒「流口水像開水龍頭一樣」,不過,他頂著一頭超炸金毛、滄桑蓄鬍,臉型也圓潤不少,當奶爸飄福態,操勞全寫在臉上,也讓網友看傻回應「老了好幾歲」。

更多新聞: 愛女半夜醒來!許維恩「親餵搞錯部位」曬巨大草莓羞喊:不是大王種的
王家梁慘變「操勞奶爸」冒福態!同框愛女「超炸金毛+蓄鬍」險認不出
許維恩(左)與老公王家梁(右)積極備孕,去年順利迎來寶貝女兒「忒忒」。(圖/翻攝自王家梁臉書)

王家梁在社群平台PO出自拍照,他開心寫下「大王與忒忒的玩樂時光,忒忒總是對鏡頭很好奇,笑得好開心」,還偷爆料女兒最近「流口水像開水龍頭一樣」,忒忒好奇看向鏡頭,模樣十分可愛,王家梁頂著一頭金毛,留著蓄鬍,臉蛋有些滄桑,與過往的型男形象大不同,許維恩二姊許菲菲也忍不住留言笑虧「怎麼才多久沒見?你突然老了好幾歲」。

王家梁慘變「操勞奶爸」冒福態!同框愛女「超炸金毛+蓄鬍」險認不出
王家梁頂著一頭金毛,留著蓄鬍,臉蛋有些滄桑飄出「奶爸味」。(圖/翻攝自王家梁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愣了回應「大王臉怎麼開始蒼老起來了呀?太可愛了吧!有寶的象徵的嗎哈哈哈!」、「大王的髮型也走狂野不羈的路線嗎」、「學長頭髮有點帥」、「大王的髮型太酷了吧」、「爸爸的頭髮很特別」、「爸爸的頭毛是剛睡醒嗎?」、「當爸爸後,你完全不顧形象,這樣發出去」、「把拔的頭髮很搶戲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牙度蜜月「全裸泡澡」曝老公視角!「大膽面窗」被看光…嗨喊圓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