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牙度蜜月「全裸泡澡」曝老公視角!「大膽面窗」被看光…嗨喊圓夢了
大牙與老公阿廖師到新加坡度蜜月,曬出「老公視角」放閃,她全裸坐在浴缸內泡澡,讓粉絲歪樓笑翻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大牙(周宜霈)去年出面指控黑人(陳建州)過往的性騷惡行,黑人否認並反控加重誹謗,經過調查後大牙獲不起訴處分。在相關官司告一段落後,大牙與老公阿廖師到新加坡度蜜月,她曬出「老公視角」放閃,她全裸坐在浴缸內泡澡,窗外看出去是一群「海底生物」,讓粉絲歪樓笑說「魟魚識貨,看到美女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家進軍中國演藝圈!傅娟參加母女綜藝「合體歐陽3姊妹」登真人秀節目
大牙度蜜月「全裸泡澡」曝老公視角!「大膽面窗」被看光…嗨喊圓夢了
大牙(左)在官司都落幕後,與老公阿廖師(右)飛往新加坡度蜜月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大牙近期和老公阿廖師飛往新加坡度蜜月,入住知名飯店的海底套房「圓夢」,她開心透露,過去僅有單純採訪沒機會入住,「那時候就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,我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會再來,而且狠狠地住上一晚」,感謝老公陪她走一趟,雖然吃不到波羅蜜而不爽,但還是替她拍下了「小男孩背影」的照片,讓她笑說「我覺得可以了,我夠了,人生已滿足,我的臉就像飛過去的魟一樣笑得燦爛」。

大牙度蜜月「全裸泡澡」曝老公視角!「大膽面窗」被看光…嗨喊圓夢了
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畫面中可見,大牙一絲不掛全裸盤腿坐在浴缸裡,正面一大片落地窗通往海底世界,被一大群海底生物看光,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笑虧「會不會那些魚兒心裡也覺得他們圓夢了」、「讓魔鬼魚看你出浴成就解鎖」、「羨慕魟魚視角」、「魟魚識貨,看到美女了!」、「便宜了魟魚看見女神」、「結果那條魔鬼魚是人扮演的」、「求正面」、「翻過面來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高凌風兒寶弟超省「打包劇組便當」孝敬媽媽!爆金友莊穩交機師男友6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