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自爆遭警察「衝房間搜索」!慘被「上銬帶走」親曝始末…強調0犯罪
薔薔自爆曾被懷疑藏有「違禁品」,10多名警察闖進她家搜索,甚至將她上銬帶走。(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前黑澀會美眉薔薔(林嘉凌)個性大方、嗆辣又不做作,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的她,從節目轉戰網路發展得有聲有色,經營YouTube頻道也擄獲大批粉絲。薔薔近期在節目上自爆22歲那年曾有10多名警察闖進她家搜索,懷疑她藏有「違禁品」,一開房間門卻被凌亂的景象嚇傻,警方隨便搜搜就將她上銬帶走。

更多新聞: 楊冪收工照意外曝光「極短小拇指」!秒登熱搜…網一看笑翻:腿夠長就好

薔薔近期在節目中分享,22歲那年遭警方闖進家中搜索,當時有個坐過牢的朋友,才關了8年出來沒多久,對方疑似有犯罪加上有雙方的通聯紀錄,薔薔也被警方鎖定,遭疑持有「違禁品」,某天10多名警察帶著搜索票衝進她家,讓薔爸看到也嚇傻,警察闖進房間後卻大傻眼。

薔薔自爆遭警察「衝房間搜索」!慘被「上銬帶走」親曝始末…強調0犯罪
薔薔曾公開房間的真實狀態,化妝桌與床上全是雜物。(圖/翻攝自薔薔YouTube)

薔薔自爆當時房間比她曾公開的模樣還要凌亂,不僅床上堆滿雜物,就連地板也都是東西,10幾個警察打開房門瞬間呆住,完全沒有能站立的空間,她透露警方當時僅隨便摸一摸,最後果斷放棄,將她上銬帶回警局問話,後來才得知是受到朋友牽連,薔薔也強調自己0犯罪,「我從來沒有半個前科喔!」,笑說有去過地檢署幾次,但絕對沒有犯罪,眾人猛虧說「到底怎麼喬的?」,她則回應「沒有喬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無名女神雪地「脫剩小褲褲」!激緊衣「內餡包不住」2萬網暈:人間極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