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收工照意外曝光「極短小拇指」!秒登熱搜…網一看笑翻:腿夠長就好
楊冪PO出收工照,其中一張舉起雙手伸出五指,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小拇指「長度極短」,意外引起話題登上熱搜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女星楊冪有著精緻五官及纖細身材,憑精湛演技受到觀眾喜愛,演出多部知名戲劇,被譽為「票房保證」的女演員,一舉一動都能掀起關注,近期她在社群平台上PO出收工照,身穿白色寬鬆大學T搭配瑜伽褲,其中一張舉起雙手伸出五指,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小拇指「長度極短」,意外引起話題登上熱搜,遭虧「長度都長到腿上了」,她本人也曾說過外貌上對於小拇指最不滿意。

更多新聞: 全家進軍中國演藝圈!傅娟參加母女綜藝「合體歐陽3姊妹」登真人秀節目

楊冪日前在微博PO出三張收工照,她戴著黑色鴨舌帽與同色系口罩,身穿白色寬鬆大T,下半身簡單搭配瑜伽褲與灰色長襪,腳踩著運動鞋,她比YA開心和夕陽合照,寫下「今天比太陽下班!」,不過,其中一張她高舉雙手、伸出五指,小拇指長度明顯短了許多,「極短小拇指」意外引起話題。

楊冪收工照意外曝光「極短小拇指」!秒登熱搜…網一看笑翻:腿夠長就好
楊冪曬出收工照,「極短小拇指」意外引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)

不少網友截圖放大,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甚至登上熱搜,粉絲紛紛驚呼「我喜歡了這麼多年,竟然才知道她手指短」、「好可愛的小姆指」、「終於和姐有共同點了」、「給我姐一點面子」、「我也是短一截」、「長度都長到腿上了」、「沒事!咱們也會像大冪冪一樣有錢」、「楊冪:我謝謝你們讓所有人知道我手指短」、「反正冪姐腿很長!」。

楊冪收工照意外曝光「極短小拇指」!秒登熱搜…網一看笑翻:腿夠長就好
楊冪過去就曾自爆小拇指非常短,更自嘲說是缺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楊冪過去受訪被問到「對於自己外表哪一點最不滿意」,她就透露自己有個生理缺陷,「我的這個小拇指特別的短」,一般人小拇指長度應該比無名指少一截,但她卻硬生生少了一截半,粉絲則笑虧「她真的很可愛」、「腿長就好」、「自己先說了就不算黑料了喔」、「認真展示小拇指的樣子真的太萌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反骨女神自爆「在家愛全裸」!抱怨「外送要出門拿」氣喊:沒有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