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官方發「超美獨照」祝賀Mina生日 網狂讚:女王!
TWICE日本成員Mina,24日迎來27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IG)

娛樂中心/張宇汮報導

台灣成員周子瑜所屬的南韓女子團體TWICE,昨(24)發文祝賀團內的日本成員Mina生日,迎來27歲的她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福,團內大姐娜璉(나연)也特地貼出四張限時動態祝賀,引來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青峰演唱會突暴怒!點名台下粉絲「噁爛行徑」:看到你就唱不下去


TWICE官方發「超美獨照」祝賀Mina生日 網狂讚:女王!
大姐娜璉(左)發出四張和日本成員Mina(右)獨照祝賀生日。(圖/翻攝自IG)

昨(24)日,TWICE中的日本成員Mina迎來27歲生日,官方特意發文貼出Mina獨照祝賀,吸引近95萬個網友按讚,除此,該團的大姐娜璉也發出四張和Mina獨照,為的就是慶賀她生日。照片發出後,網友們也表示兩人互動超可愛,指出娜璉是第一個發文祝賀Mina的成員。

TWICE官方發「超美獨照」祝賀Mina生日 網狂讚:女王!
TWICE官方發「超美獨照」祝賀Mina生日,吸引近百萬人點讚。(圖/翻攝自IG)

TWICE官方發出Mina的27歲生日貼文,吸引超過一萬兩千則留言,粉絲們都紛紛留言祝福:「生日快樂我們的愛!」、「生日快樂,女王!」、「會永遠支持妳的」、「期待妳和Momo、Sana再度推出日文歌曲呀!」,不少人以女王、公主稱呼Mina,更有許多人貼出蛋糕、愛心、灑彩帶等表情符號,各個國家的粉絲也用不同的語言的留言祝福Mina生日,顯現出Mina人氣超高。


更多新聞: NewJeans「混血公主」擠下Lisa!18歲怪物新人登CELINE全球大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