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回《想見你》柯佳嬿包場挺許光漢新作!她1舉動慘遭施柏宇狠譏:老了
許光漢(圖右)和柯佳嬿(圖中)以及施柏宇(圖左),因拍攝《想見你》而結緣的「鳳南小隊」,仍保持友好交情。(圖/翻攝自許光漢、柯佳嬿IG)

娛樂中心/陳致帆報導

女星柯佳嬿近年憑藉《想見你》紅遍全亞,也受到了金鐘獎的肯定,她也和《想見你》主演群「鳳南小隊」的許光漢,以及施柏宇成為好友,許光漢主演的電影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近日上映,柯佳嬿也特別包場支持,更是曬出鳳南小隊聚會照,表示「回憶起屬於我們的台南」。

更多新聞: 她生4胎拿232億「男友卻失蹤」!9頭身女星現身演唱會驚人近況曝光


夢回《想見你》柯佳嬿包場挺許光漢!她1舉動慘遭施柏宇譏:老了
許光漢在《想見你》(圖右最左)中飾演高中生李子維,在電影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(圖左)同樣重回高中生造型。(圖/翻攝自許光漢、施柏宇IG)

台劇《想見你》因劇情緊湊、穿越情節燒腦,廣受觀眾好評,去年也推出了電影版,男主角許光漢在劇中一人分飾2角,其中一角就是飾演高中生「李子維」於台南取景拍攝,而在電影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中,許光漢同樣也是重回高中生造型,並現身於台南,讓人不禁夢回《想見你》。

夢回《想見你》柯佳嬿包場挺許光漢!她1舉動慘遭施柏宇譏:老了
柯佳嬿特別為許光漢的新電影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包場,支持好友。(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
因拍攝《想見你》而結緣的「鳳南小隊」,許光漢和柯佳嬿以及施柏宇,雖然劇已播畢,但他們仍然保有好交情,柯佳嬿也特別為許光漢的新電影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包場支持好友,隨後大文在IG貼出她與柯佳嬿的合照,她先是感謝柯佳嬿,並表示大家都期待許光漢現身,而柯佳嬿則幽默回應,「謝謝大家坐到最後,但這場許光漢不會來喔」。

夢回《想見你》柯佳嬿包場挺許光漢!她1舉動慘遭施柏宇譏:老了
柯佳嬿看完許光漢主演的新電影,也回憶起了「屬於我們的台南」卻遭施柏宇開玩笑說「大家都老了」(圖/翻攝自柯佳嬿、施柏宇IG)

隨後柯佳嬿也轉發經紀人的發文,是「鳳南小隊」早期與近期的照片,她在貼文中表示,「也回憶起屬於我們的台南,那封道別的情書,好像也是寫給我們每個人的,旅程結束了,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中」,而好友施柏宇看完,也開玩笑轉發回應「只能說大家都老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存款100萬就辭職!他好奇「能在家蹲多久?」網歪樓狂推1做法:無壓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