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約還有18年 房東標售酒店產權底價41.5億
租約還有18年! 房東標售酒店產權底價41.5億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 陳妍霖、梁駿樂 台北報導

疫情期間,不少飯店熄燈,但也有飯店集團順勢布局、迎接疫後商機,台北松江路有家精品酒店,2022年才對外開幕,但現在卻傳出,房東要公開標售酒店產權,底價高達41.5億,引發外界關注,商仲業者說,因為出租給飯店並非房東的主要業務,才會決定出售。

更多新聞: 信驊:伺服器需求回溫 首季營收持平全年將大幅成長

旅客在櫃台忙著checkin,主打法式精品的高級酒店,最便宜房型,一晚也要破萬,最貴直逼4萬,但仍吸引不少遊客入住,不過現在卻傳出酒店要標售,大樓房東要公開標售酒店產權,標售底價高達41.5億元。

租約還有18年 房東標售酒店產權底價41.5億
租約還有18年! 房東標售酒店產權底價41.5億(圖/寒居酒店)


有民眾說,這裡三角窗,應該有這個價位。

畢竟這棟大樓2021年才完工,建物超過3000坪,1到9樓是酒店,共有111間客房、6種房型,其餘是住宅,因為地點位在有''台北華爾街''稱號的商辦區,交通便利,只是才剛完工不久,就要標售,引發外界關注。

租約還有18年 房東標售酒店產權底價41.5億
租約還有18年! 房東標售酒店產權底價41.5億(圖/寒居酒店)

商用不動產業者詹桂綺表示,房東他目前傾向以開發的業務為主,所以他們也不傾向是以長期出租,來持有這個物業,所以他們在必要的時間點,其實他們就會按照他們的時程,來處分他們的不動產,過往的實際成交價格,尤其是樓上住宅的成交價,其實已經來到170到190萬一坪,其實是非常符合市場行情的一個底價。

無論地段還是附帶租約還有18年,標售底價超過41億,堪稱今年最大宗的飯店出售案,但能不能吸引投資人出手,還有待觀察。

更多新聞: 台股新ETF及基金募集又來了 群益復華再度對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