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中和分局盪到林口「射擊訓練」 掉1200發彈殼被民眾撿到
中和分局到林口靶場射擊訓練 搬運過程掉一箱彈殼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李豫翰、劉毓琦 新北報導

最近新北市的警分局,都在辦理常訓,但卻搞烏龍!有民眾在林口分局外的Ubike停車場內,撿到一個紙箱,裡面裝了1200發的子彈彈殼,警方初步調查,這些彈殼是20號當天,中和分局到林口分局的靶場,實施射擊訓練後,員警遺落了一箱,警方確認有重大疏失,將依規定懲處,並加強教育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飆車駁火彷彿「玩命關頭」 擾人清夢鬧事8嫌遭依法送辦

員警扛著一箱物品,走進派出所,後面還跟著一位民眾,看起來神情相當緊張,原來他撿到的紙箱內,居然裝上千發的彈殼。大紙箱內一顆顆的彈殼,全都整齊排放,光看就好嚇人,員警清點,共有1200發,就怕是不法份子持有,分局展開追查,這才發現,這些空彈殼,原來跟近期新北市警局辦理常訓有關,搞半天,居然是自己人搞烏龍。

糗!中和分局盪到林口「射擊訓練」 掉1200發彈殼被民眾撿到
中和分局射擊訓練遺漏一箱彈殼(圖/警方提供)

掉彈殼地點就在新北市林口分局旁的Ubike停車場石椅上,這個月20號下午,中和跟永和警方來林口分局射擊訓練,共201名員警,子彈由中和分局負責,沒想到打完靶,後續搬運過程,一整箱子彈不慎掉落,被路過民眾撿到隔壁派出所,誇張的是,中和分局還是等到林口分局通知,才知道自己出大包。

糗!中和分局盪到林口「射擊訓練」 掉1200發彈殼被民眾撿到
近期新北警進行常訓,卻有分局打完靶,掉落彈殼。(圖/警方提供)

警方打靶掉彈殼,非同小可,警方除了嚴懲相關人員,也要求落實清點工作,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。


更多新聞: 囂張歹徒深夜掃射桃園派出所! 警匪駁火逾百槍 1警肩膀中彈無大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