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職29年前「巨蛋尋巢」爽看1年球 聯盟:15人登記、2人已領證
29年前「巨蛋尋巢」活動可換取免費看1年球,聯盟表示已有15人登記,當中2人已領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中職新賽季即將開打,今年看球地點開始將多了「大巨蛋」可以選擇,其中29年前中職所舉辦的「巨蛋尋巢」活動,可以持卡免費入場觀看首年於巨蛋所舉行中職例行賽事,總計發出100張。聯盟表示,目前已有15人來電登記,其中2人已換取實名的「貴賓證」,喊話持有正本者,趕緊來跟聯盟登記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4/1又要訪中國 林宜瑾轟:愚人節最惡劣的玩笑

中職昨發布臉書表示,有資深球迷留言詢問「29年前的承諾算不算數?」,會長蔡其昌一看到這張神奇小卡馬上回說「當然算!」,引發討論。

中職秘書長楊清瓏下午親上火線說明,表示目前已有15人來電登記,當中2位球迷「已領證」,喊話請有這些「正本」的球迷們盡快來跟聯盟確認,證件(貴賓證)拿到後採取實名制,因此僅本人能來觀賞;至於座位方面,只要是大巨蛋觀眾席,都採用自由入席,如果當天客滿,聯盟會協助安排座位。

楊清瓏透露,上面寫的是看例行賽,也就是2024年大巨蛋例行賽,但聯盟正研議是否開放季後賽甚至總冠軍賽,讓這些球迷有機會來見證。

媒體也好奇是否還會安排加碼獎勵給等了超過1/4世紀的球迷們,楊清瓏鰾是,若他們來大巨蛋,聯盟會準備紀念品送他們,感謝他們對於中職的熱愛,但內容則不便透露。

楊清瓏表示,只有正本、有鋼印的才可以換取貴賓證,兌換後的正本要留在聯盟中,換言之,拍照的是不行兌換的。

快新聞/中職29年前「巨蛋尋巢」爽看1年球 聯盟:15人登記、2人已領證
持「巨蛋尋巢」正本可換取貴賓證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與ICT企業座談 賴清德:有責任讓ICT產業蓬勃發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