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國巴爾的摩大橋遭貨輪撞上! 「斷成數截」崩塌落水畫面曝光
美國巴爾的摩大橋遭貨輪撞上,「斷成數截」崩塌落入水中。(圖/翻攝自「X」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最大城市巴爾的摩,1座名為「Francis Scott Key Bridge」的橋樑,遭1艘貨輪撞上,整座橋斷成數截崩塌、傷亡不明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畫面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控音樂廳恐攻與烏克蘭有關 澤倫斯基反嗆「招數沒變」:以前就見識過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1艘貨輪撞上了巴爾的摩外港的橋樑,巴爾的摩海岸防衛隊一等士官魏斯特(Matthew West)表示,1艘長達288公尺、掛有新加坡國旗的、名為「 Dali」的貨輪撞上了橋梁。

馬里蘭州交通管理局透過社群平台「X」宣布,由於I-695 Key Bridge.發生事故,該橋所有車道都雙向封閉,並只能繞道而行。

社群平台「X」上流傳畫面可見,一艘貨輪撞上了橋梁,隨後整座橋應聲崩塌,斷成多截落入水中激起大量水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奈及利亞大規模綁架案 逾280人質平安歸來落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