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市中心超便宜飯店「1晚不超過400」 網紅開箱片竟看哭台灣網友
谷阿莫前往越南胡志明市,也順便開箱了位於市中心第1郡的3個低評價飯店,每家都是「1晚不超過400元新台幣」的價格。(圖/翻攝「 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時常開箱低分飯店的YouTuber谷阿莫,並真實評鑑飯店的裝潢、備品、電器、床墊等,讓網友不輕易踩雷,也能比較各地不同等級的飯店,是深受粉絲喜愛的單元。最近谷阿莫前往越南胡志明市,也順便開箱了位於市中心第1郡的3個低評價飯店,每家都是「1晚不超過400元新台幣」的價格,沒想到他的開箱上傳後,竟讓不少台灣網友看哭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Buffet比「拉斯維加斯頂級餐聽」貴?網叫苦連天「內行人曝原因」


越南市中心超便宜飯店「1晚不超過400」 網紅開箱片竟看哭台灣網友
首間開箱的飯店中,所附的熱水壺贏得谷阿莫的誇獎,認為比很多台灣負評飯店強。(圖/翻攝「 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YouTuber谷阿莫最近趁著到越南胡志明市旅遊時,與好友加郜一起開箱當地的旅館,他選擇位於胡志明市都市心臟區的第1郡,並挑了評分在3星上下的3家旅館做開箱,他首先開箱的飯店,1晚要價355元新台幣,採自助入住方式,而谷阿莫還提及該飯店是「當地評價前3低」,不過在他進入房間後,他指出空間很小讓他覺得壓迫感很重,但卻附有各式設備,像是廚具、冰箱、備品、床頭插座等應有盡有,甚至還有保險箱,讓他大讚:「用大飯店格局在看自己。」,雖然他也指出,飯店地板乾淨、床很扎實,認為這樣的品質,贏過不少台灣的低分飯店。
越南市中心超便宜飯店「1晚不超過400」 網紅開箱片竟看哭台灣網友
谷阿莫提及第2間房間,窗戶大的關係讓光照極好,房間看起來也乾淨,讓人感覺愜意。(圖/翻攝「 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第2間飯店的開箱,價格則是377元新台幣,評分也是僅3.5顆星,採自助式入助,谷阿莫提及由於房間方正的關係,看起來格局滿大,窗戶大的關係讓光照極好,房間看起來也乾淨單純,但飯店沒有提供過多設備,不過他也提到讓他不滿意的地方,像是熱水瓶看起來髒髒又舊舊的,磁磚看起來較舊,但整體的舒適度、採光,和空氣流通的感覺,讓他表示這家飯店讓人感覺愜意。
越南市中心超便宜飯店「1晚不超過400」 網紅開箱片竟看哭台灣網友
第3間谷阿莫一走進就表示像台灣郊區的旅社,裝潢較懷舊但是設備都堪用,沒有太多優缺點可說。(圖/翻攝「 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谷阿莫開箱的最後1家飯店,要價新台幣385元,比較不同的是該飯店採人工入助,谷阿莫一進房間,就指出房間和廁所都較前2間大,但他卻指出,該飯店很像以往所開箱的負評飯店,有著老派的窗簾、梳妝台、家具、備品等,看著眼前猶如來到台灣老飯店、設計風格就比較懷舊的飯店,提到飯店讓人感覺像是民宅改造而成,他也坦言:「主要東西老舊但是不影響使用,但提不出什麼優缺點。」唯一值得稱讚的是有電視可以看贏過前面2間。

飯店開箱片上傳後,卻讓不少網友對越南飯店改觀,認為贏過台灣許多飯店,「這三家民宿設備、乾淨度、價格,都屌打台灣的低分旅館」、「怎麼感覺台灣比較落後」、「台灣住宿好像真的要檢討一下價位了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白花錢!照片不像、同鄉也逃逸 逃逸移工買居留證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