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巴拳擊歷屆奧運橫掃41金 巴黎奧運目標再奪2金牌
古巴拳擊代表隊力拼巴黎奧運2面金牌。(圖/翻攝自SNTV)

體育中心/王人瑞、郭水城報導

巴黎奧運將在七月展開,古巴拳擊隊正積極備戰,他們在奧運拿下過41面金牌,但由於好手叛逃,或是到國外打職業賽,讓古巴奪牌大金庫面臨嚴重挑戰,儘管如此,還是有不少年輕拳擊選手努力訓練,期望在巴黎奧運至少拿下兩面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巴黎帥路人「蹲馬步幫拍照」專業度MAX!轉身「竟是李榮浩」沒人認出網笑瘋

拳擊運動一直是古巴在各大國際賽奪牌的強項,歷屆奧運會上就拿下41面金牌,在古巴的拳擊訓練中心,多位年輕選手正揮汗苦練,希望在七月的巴黎奧運為國家拿下獎牌。古巴拳擊選手霍塔:「訓練中培養嚴格的紀律奉獻和勇氣,每天流汗苦練付出一切,希望在巴黎奧運達到最佳狀態,這是個需要實現的偉大夢想。」

古巴拳擊歷屆奧運橫掃41金 巴黎奧運目標再奪2金牌
古巴拳擊代表隊力拼巴黎奧運2面金牌。(圖/翻攝自SNTV)

最近幾年由於古巴多位拳擊好手的叛逃,加上經濟危機下,頂尖拳擊選手到國外參加職業聯賽賺取高額獎金,古巴拳擊代表隊的實力已大不如前,只能從有潛力的年輕新血中,培養能站上國際舞台的即戰力選手。古巴拳擊代表隊總監艾思博爾:「目前我們還沒有聚集所有實力最強的選手,因為很多世界級的選手很多都是獎牌得主,他們並沒有在代表隊中,我們正在訓練一群非常努力的年輕運動員。」古巴拳擊代表隊希望組成一個七人團隊前往巴黎,目前已經有四位選手獲得奧運參賽資格,他們希望在泰國的選拔賽,其他三位選手獲得足夠積分,順利成行,他們將在哈薩克展開移地訓練,進行最後階段的調整,希望在本屆巴黎奧運男子拳擊拿下兩面金牌。


更多新聞: 林采緹極緊小背心「大U猛料」全露!泰國「被鳥包圍」震撼片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