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山汽修廠火警爆破聲連發 警消衝火場移除氧氣鋼瓶
南投竹山鎮一家汽車修配廠,26日晚間發生火警,還伴隨爆炸聲響,場面駭人。(圖/張家維攝)

中部中心/張家維南投報導

南投竹山鎮一家汽車修配廠,26日晚間突然起火,現場還不斷傳出爆炸聲,警消擔心災害擴大,冒險衝進火場,移除氧氣鋼瓶,才順利壓制火勢;另外南投名間消防分隊,出勤支援住宅火警,結果水箱車左轉時,對向一部休旅車閃避不及,自撞路旁石墩,駕駛掛彩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洲際棒球場旁鐵皮工寮大火! 「全面燃燒」警消趕赴馳援

火場爆炸聲,猶如連珠炮,震撼程度壓過到場的119警報聲,整間鐵皮工廠,瞬間被橘紅烈焰吞噬,發生火警的是間汽車修配廠,26日晚間八點多,不明原因著火,但廠內除了易燃的油類外,還有氧氣鋼瓶,讓打火弟兄如臨大敵,南投縣消防局,出動5個分隊到場,在瞄子手多條水線戒護下,移出最危險的氧氣鋼瓶,30分鐘後控制火勢,所幸無人傷亡。

這部灰色休旅車,卡在路口號誌桿前,車頭撞到引擎蓋都上掀,車主受輕傷被送醫,原來幾分鐘前,休旅車行經南投名間鄉彰南路跟名松路口,蔡姓駕駛疑似沒聽到,前方這部119水箱車,鳴出勤警笛聲,休旅車剛經過藍色小貨車,就看到水箱車左轉,情急閃過對撞,但休旅車卻失控自撞路旁石墩。


竹山汽修廠火警爆破聲連發 警消衝火場移除氧氣鋼瓶
蔡姓駕駛26日傍晚,行經南投名間鄉彰南路名松路口,疑似未注意前方路口有一部執勤的消防車要左轉,結果閃避失控,自撞路邊石墩。(圖/張家維攝)


休旅車主疑似視線被擋,來不及禮讓出勤消防車,失控自撞,車毀人傷!


更多新聞: 獨!公車格設店門口百公尺無處停車 行動不便民眾違停遭警開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