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南區驚現「酒瘋丟丟哥」 酒後肆意扔擲家電 騎士路過險遭砸
男子疑喝醉後從三樓亂丟電器到大馬路警封鎖現場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陳仕承、林進龍、曾津衫報導

26日晚上10點多,台中市南區南平路上,突然天降洗衣機、除濕機等電器,差點砸傷機車騎士,原來是一名男子,酒後情緒失控,將家用電器,從三樓住處,通通往樓下砸,甚至無故闖進鄰居家,把人抓傷,警方到場後,立刻將人逮捕,依公共危險、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被後車按喇叭  醉男持板凳砸車竟「找錯人」


台中南區驚現「酒瘋丟丟哥」 酒後肆意扔擲家電 騎士路過險遭砸
男子疑酒後砸窗丟電器至大馬路(圖/翻攝畫面)



機車騎士,才剛通過,玻璃窗戶,緊接著從天而降,差一點點就被擊中,沒想到,隨後又掉下一片,車輛緊急閃避。抬頭往上一看,原來大樓一名男子,赤裸上身,站在陽台,砸破窗戶,將家中除濕機,洗衣機,電暖器等物品,通通往下扔,街頭上演,貨真價實的"電器跳樓大拍賣"。事發地點,就在台中市南區南平路往復興路方向,路上全是摔爛的電器,和家中雜物,一片狼藉,警方封鎖現場,避免人車波及,也找到闖禍的"丟丟哥"。


台中南區驚現「酒瘋丟丟哥」 酒後肆意扔擲家電 騎士路過險遭砸
男子亂扔電器到大馬路險砸傷人還攻擊鄰居遭警逮捕(圖/翻攝畫面)



26日晚上10點,這名許姓男子,喝醉酒大亂,丟擲家中電器、曬衣架,到大馬路上,甚至闖進鄰居家,攻擊住戶。酒醉丟丟哥,一連串脫序行為,幸好沒有人車經過,被逮後酒醒竟稱全都忘了,但凡丟過必留下殘骸,現在男子被依公共危險,傷害、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北捷復興崗站「小兵逃兵」? 遭酒醉男硬生生拔走